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相当有气质!TP-LINK家用无线路由180

相当有气质!TP-LINK家用无线路由1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P-LINK出品的这款白色TL-WR541G+无线路由器产品在过去一年里十分畅销。TL-WR541G+十分轻巧,采用流线型感官设计,外壳使用的材质十分赋有质感;在产品上盖正中的TP-LINK具有金属质感,看上去十分亮眼。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普瑞尔无线路由器的文章-《相当有气质!TP-LINK家用无线路由180》如果您对TP-Link TL-WR541G+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普瑞尔无线路由器型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TP-Link 无线网络 DD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P-LINK出品的这款白色TL-WR541G+无线路由器产品在过去一年里十分畅销。该产品凭借这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拥戴。前段时间,TL-WR541G+换上了色彩亮丽的新包装,以绿色为主调颜色,相比过去使用蓝色更具吸引力。

  TL-WR541G+十分轻巧,采用流线型感官设计,外壳使用的材质十分赋有质感;在产品上盖正中的TP-LINK具有金属质感,看上去十分亮眼。该产品可以通过随机附送的底托将其垂直放置桌面,当一个家居摆设品也颇俱艺术气质的。

  TP-LINK WR541G+作为一款基础的802.11g 54M产品,传输速度可以达到每秒2MB至3MB,足以满足现在的主流网络接入。该产品在拥有无线接入的同时,还提供4个LAN口支持有线接入。目前这款产品报价商家行货价为180元,性价比不错的一款产品,普通家庭组网用户可以作个参考。

  TP-LINK WR541G+作为一款基础的802.11g 54M产品,传输速度可以达到每秒2MB至3MB,足以满足现在的主流网络接入。该产品在拥有无线接入的同时,还提供4个LAN口支持有线接入。具备WDS无线桥接功能,可以设置路由器为Bridge模式,实现路由器间的无线互连,轻松扩展无线网络。

  在安全性方面,TL-WR541G+提供了多重安全防护,支持64/128/152位WEP数据加密,WPA/WPA2、WPA-PSK/WPA2-PSK安全机制,SSID广播控制,基于MAC地址的访问控制,再配合内置防火墙,全面保障用户的网络安全。

  多方面的管理功能可以对系统、DHCP服务器、虚拟服务器、DMZ主机、DDNS、上网权限等功能进行管理。该产品还支持定时功能,可设置不同事件、不同用户的不同上网权限,用户可以轻松管理网络资源。全中文的WEB管理界面也可以让用户轻松自如的配置产品。

  TP-LINK TL-WR541G+采用域展无线传输技术,在传输距离和传输范围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高,而且价位又相当合适,非常适合家庭和SOHO用户组建无线网络,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TP-LINK TL-WR541G+

  参考价格:18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