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126亿购EDS通过美反垄断审查 仍待欧盟审批

惠普126亿购EDS通过美反垄断审查 仍待欧盟审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狐IT消息】(文/芳草地)7月1日,据外电报道,惠普周一称,以126亿美元收购EDS的交易,已经通过美国政府的反垄断审查。目前,这项交易仍需等待欧盟监管者的审批。惠普收购EDS,将使其跃居电脑技术服务业第二把交椅,仅次于IBM。

来源:搜狐IT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EDS 反垄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IT消息】(文/芳草地)7月1日,据外电报道,惠普周一称,以126亿美元收购EDS的交易,已经通过美国政府的反垄断审查。

  目前,这项交易仍需等待欧盟监管者的审批。EDS将于7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对该交易进行投票。

  EDS是电脑服务领先供应商之一。惠普收购EDS,将使其跃居电脑技术服务业第二把交椅,仅次于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