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向反垄断监管机构递交Windows 7进行评估

微软向反垄断监管机构递交Windows 7进行评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使它的操作系统符合与政府签署的反垄断条款,微软已经把它未来的Windows7软件递交给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进行评估审查。据上周美国反垄断案例现状报告称,微软已经向反垄断监管机构技术委员会提供了最新的代号为Windows7的操作系统架构。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监管机构 服务器 Windows 7 反垄断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使它的操作系统符合与政府签署的反垄断条款,微软已经把它未来的Windows7软件递交给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进行评估审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使它的操作系统符合与政府签署的反垄断条款,微软已经把它未来的Windows7软件递交给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进行评估审查。

  据上周美国反垄断案例现状报告称,微软已经向反垄断监管机构技术委员会提供了最新的代号为Windows7的操作系统架构。技术委员会将对软件未来架构中相关的中间软件进行测试。这一举措也显示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文件中。

  在与政府2002年的反垄断和解中,要求竞争的软件在Windows上运行时,微软自己的软件不存在不公平的优势,同时要求微软确保它的软件与第三方软件兼容。

  微软对Windows7软件的细节保持沉默,但公司新的举措和透露的消息暗示,微软可能将在2009年晚期或2010年早期发布Windows 7。

  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IX08 会议上微软透露了IE 8 浏览器,这一软件可能是Windows7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尽管微软没有透露二款软件的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