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宽屏显示器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每年白赚76工作日

宽屏显示器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每年白赚76工作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项新研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将普屏显示器升级为宽屏显示器,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可大幅度提高,相当于每人每年多工作了76个工作日。研究发现,将18英寸普屏显示器升级为24英寸宽屏显示器后,员工完成这些任务所需要的时间平均缩短了30%。

来源:CNET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Nec 服务器 显示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您能找到减少时间浪费的途径吗?一项新研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将普屏显示器升级为宽屏显示器,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可大幅度提高,相当于每人每年多工作了76个工作日。

  据最近一项调查称,每名员工每年可以因此为企业节约8600美元的开支。

  本周一发布的这项研究得到了NEC资助,是由犹他大学进行的。调查对象是96名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他们按水平高低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组。

  让这三组成员用计算机完成一些工作,其中包括创建和编辑电子表格。结果这三个组在使用24英寸或更大尺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X1200或更高)时,工作效率要比使用18英寸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X1024)高。

  研究发现,将18英寸普屏显示器升级为24英寸宽屏显示器后,员工完成这些任务所需要的时间平均缩短了30%。

  调查还发现,大尺寸宽屏显示器或双显示器配置更适合涉及多个文档或应用软件的工作;与17或19英寸的普屏显示器相比,24英寸宽屏显示器更适合文本编辑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