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08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PC销量将增14.4%

08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PC销量将增14.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PC出货量为8800万台,比2006年增长了15.9%。IDC称,欧洲、中东和非洲PC市场中向移动PC过渡最强劲的是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服务器 笔记本电脑 IDC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PC出货量为8800万台,比2006年增长了15.9%。在西欧市场笔记本电脑销量继续增长的势头的推动下,2007年这个市场的笔记本电脑销售量比2006年增长了36.4%。中东欧笔记本电脑销量比2006年增长了26.7%。中东和非洲的笔记本电脑销量比2006年增长了18.4%。

  IDC称,欧洲、中东和非洲PC市场中向移动PC过渡最强劲的是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市场。2007年这一地区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出货量比2006年增长了46%。因此,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消费者PC市场,笔记本电脑的销量首次超过了台式电脑的销量。消费者笔记本电脑的销量达到了2100万台,笔记本电脑的销量达到了1650万台。

  IDC预测称,2008年将是欧洲、中东和非洲PC市场再一次强劲增长的一年。笔记本电脑仍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2008年欧洲、中东和非洲PC市场的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比2007年增长14.4%。

  IDC分析师预测称,2008年西欧PC市场的笔记本电脑销售量将增长20%。台式电脑的销售量将下降2.6%。2008年中东欧PC市场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20.1%。中东和非洲PC市场的出货量将增长20.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