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8系统4月市场份额增至3.8% 表现不及Win7

Win8系统4月市场份额增至3.8% 表现不及Win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月桌面操作系统份额 据Net Applications的报告,Win8系统4月份市场份额为3.82%,比上月的3.2%略有增长。Win8自发布以来,首月市场份额达到 1.09%,随后的12月增长至1.72%。今年1月, Win8系统市占率继续增长至2.26%,超过Mac OS X 10.8,跃居市场第四位。

来源:新浪网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Win8 Windows 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周三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微软Windows 8系统市场份额正在逐步上升,4月份已达3.82%。

四月桌面操作系统份额

据Net Applications的报告,Win8系统4月份市场份额为3.82%,比上月的3.2%略有增长。Win8系统自发布以来,首月市场份额达到 1.09%,随后的12月增长至1.72%。今年1月, Win8系统市占率继续增长至2.26%,超过Mac OS X 10.8,跃居市场第四位。2月,其市场份额保持增长势头,达到2.7%。以上数据包括传统PC和触屏电脑等平台的流量。在上月约3.8%的市场份额中, 搭载Win8系统的触屏PC份额为0.02%。

与此前发布的Win7系统相比,Win8系统的表现略逊一筹。这两款操作系统分别发布于2009年10月和2012年10月,但2010年4月,Win7系统的市场份额已达到约12%。

微软去年曾通过大力度的折扣来促销Win8系统,Win7、Vist和XP系统的用户都能以39.99美元的优惠价购买Win8 Pro。此外,在去年6月至今年1月31日期间购买搭载Win7系统的PC的用户更能以14.99美元的低价来购买Win8 Pro。所有优惠活动截止至今年1月,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分别支付119.99美元和199.99美元来购买Win8标准版和专业版。

目前,微软正忙于为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Windows 8.1系统做准备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为讨好用户,或将在8.1版本中重新添加“开始”按钮,而且可以让用户开机后直接启动至传统桌面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