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CEO:中国将超越美国成戴尔最大市场

戴尔CEO:中国将超越美国成戴尔最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近日表示,中国是戴尔的第二大市场,超越美国成为戴尔最大市场只是时间问题。迈克尔说:“中国是戴尔的第二大市场,我们很想知道何时能够超越美国成最大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EDS 惠普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近日表示,中国是戴尔的第二大市场,超越美国成为戴尔最大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迈克尔说:“中国是戴尔的第二大市场,我们很想知道何时能够超越美国成最大市场。上一季度,戴尔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涨幅高达51%,而竞争对手只有18.5%。这就是我们重视中国市场的原因。”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戴尔将放弃美国市场。毕竟,美国是戴尔目前的最大市场。但迈克尔指出,下一个10亿PC用户不可能来自美国。

  谈到“惠普并购EDS对戴尔的影响”时,迈克尔说,全球服务市场十分分散,惠普只拥有6%至7%的IT服务份额,而剩余93%都不是惠普的。因此,戴尔将与EDS以外的其他IT服务公司合作。

  迈克尔还指出,EDS的强项在于传统IT服务,而戴尔则集中发展云计算结合软件即服务等Web 2.0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