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分析师:收购EDS将为惠普提供领先戴尔的优势

分析师:收购EDS将为惠普提供领先戴尔的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师称,惠普收购EDS(电子数据系统)公司在未来几年不会伤害的戴尔。分析师称,虽然服务公司一般都不依赖于任何硬件,但是,EDS的业务将更多地采用惠普的硬件,从而使惠普得到比戴尔更多的管理的服务合同。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BM 戴尔 惠普 EDS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师称,惠普收购EDS(电子数据系统)公司在未来几年不会伤害的戴尔。但是,这个收购从长远看将影响戴尔获得更大的服务合同的机会。

  分析师称,虽然服务公司一般都不依赖于任何硬件,但是,EDS的业务将更多地采用惠普的硬件,从而使惠普得到比戴尔更多的管理的服务合同。

  惠普本星期早些时候宣布,它计划用139亿美元收购EDS公司。这笔交易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惠普收购EDS将促进其服务产品,帮助惠普与服务市场五大厂商之中的IBM和Accenture进行竞争。如果惠普决定扩大自己的咨询服务和进入全球服务市场,这笔收购交易将为惠普提供领先于戴尔的优势。戴尔目前在服务市场的份额很小,重点是客户化的远程管理服务。

  Gartner分析师KurtPotter称,许多EDS客户使用戴尔硬件。因此,EDS在未来几年需要继续与戴尔合作为这些合同服务。客户不能在一个晚上就更换新的硬件。

  EDS自从1990年以来就与戴尔进行合作。在2004年,EDS与英国Barclays银行签署了一项为期七年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EDS将供应41,700戴尔台式电脑。此外,根据EDS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2000年签署的一项为期15年的服务合同,戴尔还将提供6万台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Potter称,惠普目前的IT服务收入就比戴尔多许多。在2007年,惠普管理的IT服务收入为48亿美元。而戴尔的收入为6.09亿美元。

  Potter说,这两家公司有不同的服务理念,采用不同的发展战略。惠普收购EDS将提高咨询、服务运营和外包的收入。而戴尔正在设法提供客户化的管理服务,向用户提供一个服务目录和少量的咨询。

  惠普公司代表不愿意对此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