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面向高端家庭影院市场的SmX投影屏幕亮相

面向高端家庭影院市场的SmX投影屏幕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SmX推出的系列投影屏幕产品Pro-Mask、Pro-Curv、Pro-Line、Pro-CurvMask亮相,其产品是专为高端家庭影院投影系统打造的,包括采用最新的透声屏幕材料技术产品。SmX投影屏幕可以完美的展现好莱坞电影的出色质感,精细的表现力可以贴

来源:投影之窗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家庭影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SmX推出的系列投影屏幕产品Pro-Mask、Pro-Curv、Pro-Line、Pro-CurvMask亮相,其产品是专为高端家庭影院投影系统打造的,包括采用最新的透声屏幕材料技术产品。SmX投影屏幕可以完美的展现好莱坞电影的出色质感,精细的表现力可以贴合高端家庭影院系统的效果表现,并提升色彩及画面。
   

面向高端家庭影院市场的SmX投影屏幕亮相

    SmX这一系列投影屏幕可有不同的安装方式选择, 包括直接安装的硬幕以及其他类型产品,而价格也是较高的。随着家庭影院投影系统的普及,更多高端投影设备逐步为人们所接受,用户希望获得超越真正影院的大屏幕影音享受,投影屏幕的选配也是非常重要的。高端投影屏幕给用户更自由和多样化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