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最好用!华硕家用无线路由器现330元

最好用!华硕家用无线路由器现33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的WL-520GC黑黑的酷酷外形,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再加上其强大的功能,良好的性价比,一直以来很受消费者的喜欢,现在价格也稍有下降,仅售33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华硕WL-520GC采用黑色塑料外壳,表面采用磨砂质感,机身两侧边和显示灯用透明朔料环绕,和黑色的表面形成强烈的映衬。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华硕 DDNS EZSet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硕的WL-520GC黑黑的酷酷外形,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再加上其强大的功能,良好的性价比,一直以来很受消费者的喜欢,现在价格也稍有下降,仅售33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华硕WL-520GC采用黑色塑料外壳,表面采用磨砂质感,机身两侧边和显示灯用透明朔料环绕,和黑色的表面形成强烈的映衬。附近则搭配了银色亚克力材质,方便提示机器工作情况。



图 华硕WL-520gC

WL-520GC提供了1个WAN端口和4个10/100Mbps自适应LAN端口,使没有无线网卡的台式机也能顺利接入局域网进行数据共享。可拆卸的增益天线使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升级天线,使路由器发挥更出色。华硕独有的EZSetup按钮,将过去令人头疼的路由器设置化繁为简,只需轻轻一按,无线网络在几步后就可轻松的设置好。

技术配置方面,具有NAT 防火墙、SPI 防火墙。支持UPnP、DHCP服务、DNS代理、NTP客户端、DDNS、虚拟服务、虚拟DMZ、VPN透穿、WDS等网络管理功能。访问控制方面具备了MAC 地址访问控制,访问内部网和外部网的IP过滤,域名访问控制,广域网连接控制。

此款产品的特点是传输速度快、信号覆盖范围广,具有SPI防火墙,安全性能出色,而且还可以完美的兼容Vista操作系统。外观设计时尚,大方,非常适合家居及白领一族使用。

华硕 WL-520gC

参考价格:33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