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只要100元!让台式机也用上无线网卡

只要100元!让台式机也用上无线网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根圆润的黑色可拆卸天线被安排在该网卡尾部,这根天线也拥有3dBi的增益可以为网卡接收到室内100米、室外300米以内的无线信号。价格上虽然便宜,但是做工并不是粗制滥造,芯片也是采用著名无线芯片商Marvell出品的无线主控芯片88W8335-TGJ1。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台式机 笔记本专用 无线网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式机专用PCI接口网卡往往要比笔记本专用PCMCIA接口网卡和通用USB接口网卡贵一些,但腾达的这款54M“穿山甲”系列无线网卡TWL541P只要100元,无疑给想尝试台式无线上网的朋友们一个很好的机会,算得上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4MPCI无线网卡了。



图 腾达 TWL541P

该产品符合802.11g 54M无线标准并兼容802.11b标准,可自动选择工作无线速率。它拥有13个信道,并可工作在两种模式之下:分布对等式 Ad-hoc和集中控制式 Infrastructure。而对无线漫游(Roaming)技术的支持让它可保证高效的无线连接。一根圆润的黑色可拆卸天线被安排在该网卡尾部,这根天线也拥有3dBi的增益可以为网卡接收到室内100米、室外300米以内的无线信号。

价格上虽然便宜,但是做工并不是粗制滥造,芯片也是采用著名无线芯片商Marvell出品的无线主控芯片88W8335-TGJ1。

TWL541P支持最新的WEP、WPA、IEEE802.1x、CCX、TKIP加密和认证机制,还支持不同模式无线工作站点信息过滤。这样一来,我们对它的安全性大可放心。此外,厂家为这款网卡提供了中英文配置程序,它还支持流量统计功能。

毫无疑问,价格是TWL541P最大的亮点。作为市面上最便宜的台式机无线网卡,TWL541P依然使用安全、安装便捷。对于想体验一下无线上网的入门级用户们来说,它是很好的选择。

腾达 54M台式机无线网卡 TWL541P

参考价格:1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