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CEO:云计算将终结台式电脑时代

VMware CEO:云计算将终结台式电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 CEO Paul Maritz敦促用户考虑台式电脑以后的事情。Maritz表示,用户应该从虚拟化向功能齐全的云基础设施发展。马瑞兹称,云基础设施对于满足更动态的员工队伍的需求是必要的。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台式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31日 综合信息(文/Uma):VMware CEO Paul Maritz敦促用户考虑台式电脑以后的事情。马瑞兹坚持称台式电脑不适合目前的员工队伍。他在VMworld 2011会议开幕式的讲话中称,PC已不再一枝独秀,用户手中将越来越多地拿着其它设备。

他预测称,在五年之内,不到20%的计算客户将运行微软的Windows。提供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工作不再属于任何一种设备或者任何一种操作系统。因此,我们必须考虑台式电脑以外的事情。

Maritz表示,用户应该从虚拟化向功能齐全的云基础设施发展。目前全球50%的基础设施在虚拟化技术上运行。云计算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Maritz称,云基础设施对于满足更动态的员工队伍的需求是必要的。云基础设施能够让管理员向人而不是设备提供应用程序和信息。一些机构似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目前有80多万vSphere管理员,其中包括6.8万获得技术认证的管理员。VMware有一个极好的台式电脑环境。但问题是35岁以下的人不愿意坐在桌子后面,他们没有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文件方面。他们将处理更简短和数量更多的发送给他们的信息。我们正进入一个后文件时代。我们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