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分析称英特尔可能削减未来两年设备支出

分析称英特尔可能削减未来两年设备支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分析师认为鉴于PC需求疲软,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可能削减今年和2012年的资本设备支出。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晶圆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31日 综合消息(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分析师认为鉴于PC需求疲软,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可能削减今年和2012年的资本设备支出。

巴克莱资本分析师C.J.Muse周二引用消息称,英特尔已经将其在爱尔兰Leixlip的Fab 24晶圆厂从其22纳米路线图中移除,目前还不清楚英特尔是否会把为Fab 24准备的22纳米设备转移至美国亚利桑那州或以色列的其它工厂。

Muse表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英特尔是否会将产能转移至以色列等其它工厂,或者这是否是英特尔的资本支出削减计划。”他认为,英特尔将在9月份的第二周决定是否将设备发往其它工厂或将其下线。

英特尔之前并未公开表示他们将在Fab 24工厂开发22纳米芯片。英特尔此前也将22纳米设备列入了俄勒冈州的两座开发工厂、以色列Fab 28、亚利桑那州Fab 32和Fab 12工厂计划。

英特尔发言人周二确认称,他们现在无意将Fab 24转换成22纳米芯片生产工厂。

不过Muse认为,过去几个月PC销售的疲软已经使很多人相信英特尔将降低三季度的营收预期。他表示,销售渠道的较低存货以及服务器市场的较强需求将使得英特尔三季度营收达到指导性预测的下端预期,预计每股将盈利60-65美分。英特尔此前预计三季度营收为135-14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