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32纳米Medfield芯片

英特尔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32纳米Medfield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仍在加快其进军新兴移动市场的步伐。作为世界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统治着PC和服务器市场,但却在小型移动设备芯片上败北。不过英特尔公司于近日表示,将在2012年上半年发布代号为“Medfield”的芯片,以取代用于平板电脑的凌动Atom Z670处理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Medfield 芯片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3日 编译(文/Uma):英特尔仍在加快其进军新兴移动市场的步伐。作为世界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统治着PC和服务器市场,但却在小型移动设备芯片上败北。不过英特尔公司于近日表示,将在2012年上半年发布代号为“Medfield”的芯片,以取代用于平板电脑的凌动Atom Z670处理器。

英特尔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32纳米Medfield芯片

英特尔公司目前尚未披露“Medfield”芯片的细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强于1.5Ghz单核,热设计功率为3瓦的45纳米芯片。一旦采用32纳米和22纳米技术,热设计功率和耗电量还将有所下降。

英特尔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32纳米Medfield芯片

或许我们会在9月13至15日举行的IDF 2011秋季信息技术峰会上看到部分“Medfield”芯片的展示,不过按照惯例,英特尔可能不会提供更多的细节。一旦英特尔采用32纳米技术和“Medfield”芯片,其待机性能将比凌动Z670和Oak Trail平台好得多。

英特尔CEO还表示,英特尔正在与一些手机厂商合作。而且“Medfield”非常适合手机功率包络。英特尔一款名为“Clover Trail”的处理器将取代“Oak Trail”平板电脑处理器。这种处理器将在Windows 8发布之前的2012年下半年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