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发布Windows 7补丁修复英特尔CPU问题

微软发布Windows 7补丁修复英特尔CPU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某些英特尔Core和Xeon系列处理器,运行Windows 7 RTM/SP1的计算机系统的部分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对此问题,微软刚发布了又一个热修复补丁KB2493989,对英特尔处理器进行一次微代码更新(microcode update)。预计在Windows 7下个升级将会解决该稳定性问题。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2日 编译(文/Desire):据国外媒体报道,对某些英特尔Core和Xeon系列处理器,运行Windows 7 RTM/SP1的计算机系统的部分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对此问题,微软刚发布了又一个热修复补丁KB2493989,对英特尔处理器进行一次微代码更新(microcode update)。预计在Windows 7下个升级将会解决该稳定性问题。

微软表示,该问题仅会影响到一小部分用户,因此微软并未针对这个问题发布系统更新。Windows 7 SP1/RTM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RTM/SP1都会受到这个稳定性问题的影响,不过只有运行在英特尔Core和Xeon家族系列处理器上的时候才可能发生问题。

微软指出,只有使用以下系列CPU时才会产生影响:代号为Merom和Penryn的英特尔Core及Xeon系列,也就是第一代65nm工艺和第二代45nm酷睿架构产品,另外受影响处理器的Stepping(步进)值为6,Model(型号)值为15、22、23或29,这些属性值可以通过CPU-Z查看。

按照惯例,微软将会在Windows 7 SP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2中添加这个稳定性问题的修复补丁。

KB2493989补丁下载地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493989&kbln=en-us

 微软发布Windows 7补丁修复英特尔CPU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