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更新中低端产品线 加强虚拟化支持

戴尔更新中低端产品线 加强虚拟化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事实上,除了发布支持虚拟化的新品外,戴尔公司在虚拟化领域还有其它一些传言,而且这并非只是针对存储的。戴尔同时还推出了专门面向大公司远程站点和中小企业的新品——PS4100,这一产品单系统容量36TB,起价9500美元。

来源:比特网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戴尔 虚拟化 数据存储 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日前对外正式发布了其拥有虚拟化应用感知的EqualLogic存储系统,并同时加强了与VMware最新的管理应用vSphere 5的集成,以加强对云系统的管理。

事实上,除了发布支持虚拟化的新品外,戴尔公司在虚拟化领域还有其它一些传言,而且这并非只是针对存储的。根据外界推测,预计该公司会在下周的VMworld大会上围绕云服务进行一个重要发布。

戴尔更新中低端产品线 加强虚拟化支持

多组EqualLogic PS产品构建起一个虚拟资源池,来应对各种应用

六月,戴尔正式发布了其高端的EqualLogic PS7500网络附加存储系统(NAS)产品,如今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出货(起价为32700美元),与此同时其还对低端的SAN产品线——PS4000和PS6000——进行了补充和更新。

新的PS6100系列的单系统最高存储容量72TB,集群存储容量最高1.2PB。这一产品专为中型企业设计,起价为30700美元。

戴尔同时还推出了专门面向大公司远程站点和中小企业的新品——PS4100,这一产品单系统容量36TB,起价9500美元。

这两款新品都采用了新的Dell EqualLogic firmware version 5.1固件,并且采用了2.5寸盘。

Dell存储执行总监Travis Vigil表示,通过本次升级,用户在典型工作负载中能够获得最多60%的性能改善。

Vigil同时表示,EqualLogic 5.1版本的固件已经包含了针对VMware vSphere的自动精简配置功能,以帮助用户节省恢复时间,并有助于减轻潜在的数据丢失风险。戴尔是VMware全球最大的分销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