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日前推出的XenServer 6.0测试版,充分证实了思杰致力于简化和改进针对企业提供云计算产品和服务的承诺。新版本XenServer 6.0包含私有云自助工具、开发平台、网络管理、计算性能和扩展性增强等功能,旨在以多租户环境降低企业的基础设施总拥有成本。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22日

关键字: 思杰 XenSever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2日 编译(文/Desire):思杰日前推出的XenServer 6.0测试版,充分证实了思杰致力于简化和改进针对企业提供云计算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新版本XenServer 6.0包含私有云自助工具、开发平台、网络管理、计算性能和扩展性增强等功能,旨在以多租户环境降低企业的基础设施总拥有成本。该版本新功能如下:

-增加了XenCenterStorageLinkSite Recovery的管理 

-增强了整体架构,采用Xen 4.1 hyperisor 

-增强了对HDX技术的支持,对XenDesktop的优化和GPU的传递 

-增加了对Ubuntu 10.4RHEL 5.6SLES 10 SP4更新的支持 

-增加对微软SCVMM(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的支持 

-整体平台的增强,支持1TB RAM 

-增加了云建设工具

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的产品可提供一整套托管、管理和交付云服务的服务交付基础设施构件。在XenServer 6.0中,特别加入了与云计算服务相关的功能。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思杰XenServer 6.0特别加入了与云计算服务相关的功能。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XenServer 6.0自助服务管理器界面,此功能可让用户方便地创建虚拟机 。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XenServer 6.0集成了微软System Center帮助进行企业虚拟化管理,进一步增进了与微软的合作。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微软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SCVMM 2012,它在配置公共和私有云方面具有诸多功能,还提供了跨平台的异构管理工具。使用微软的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SCVMM2012来管理XenServer主机和虚拟机十分抢眼。

XenServer 6.0还增强了企业网络管理功能。分布式虚拟交换机DVS首次出现在XenServer 5.6 SP1中,新版XenServer中则成为了网络功能的默认选项。另外,XenServer的负载均衡功能也得到了加强,不需要独立的基于Windows的设备来进行动态内存管理,这也是XenServer 6.0一项重大改进。

有用户质疑为什么XenServer没有包含类似于VMware Storage vMotion的功能。这个功能能消除许多管理费用与管理难点,而且机器不需要断电不需要宕机就能从一个存储平台移动到另一个。思杰表示,类似的功能已经在XenServer的路线图上,但更适合那些使用大量本地存储直接附属到服务器的公共云供应商。

思杰XenServer 6.0新功能 强化云的交付

XenServer的路线图。2012年春季发布的XenServer将获得一次重大升级。 

XenServer 6.0 测试版下载地址:

http://www.citrix.com/English/ss/downloads/details.asp?downloadId=2313061&productId=68314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