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中国客户中心第五千万台产品成功下线

戴尔中国客户中心第五千万台产品成功下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戴尔公司在位于厦门的中国客户中心举行了第五千万台产品下线庆典仪式,这也是继今年2月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落户厦门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也再次印证了戴尔业务的高速发展,以及戴尔公司扎根中国市场和服务中国客户的信心和承诺。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5日

关键字: 戴尔 解决方案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8月15日,厦门)今天,戴尔公司在位于厦门的中国客户中心举行了第五千万台产品下线庆典仪式,这也是继今年2月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落户厦门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也再次印证了戴尔业务的高速发展,以及戴尔公司扎根中国市场和服务中国客户的信心和承诺。

戴尔公司秉承“聆听客户”的理念,在能源、金融服务、制造、零售、互联网、电信、医疗、教育和公共服务等关键行业领域持续增长,已经发展成为面向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领先系统与服务提供商。

戴尔中国客户中心成立于1998年,并逐渐将服务的市场从中国内地拓展到日本、韩国、台湾和香港等地区。自2001年宣布在中国产量达到一百万台以后,戴尔中国客户中心的在华产量加速增长,分别于2005年和2009年实现一千万台和三千万台产品成功下线。在过去的十多年间,戴尔和厦门互利合作,共同繁荣,位于厦门的戴尔中国客户中心发展成为了戴尔全球效率最高的客户中心之一,它不仅以加速度累计至今天生产制造出第五千万台产品,为戴尔在中国及区域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同时始终贯彻低碳绿色的环保制造宗旨。

黄菱 厦门市副市长

“自1998年戴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就一直与戴尔建立了长期紧密的伙伴关系,并不断将彼此的合作提升到以信息化建设推动经济增长和转型的战略高度。从一百万台到五千万台,我们共同见证了戴尔以厦门的中国客户中心为基地,不断打造一个个在中国市场上的卓越里程碑。我们承诺将继续创造互惠互利的条件帮助戴尔中国客户中心获得持续成长,同时支持戴尔公司扎根中国,获得业务的发展。”

闵毅达,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

“今天,我们在厦门共同见证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第五千万台产品成功下线。对厦门市政府对戴尔公司的全力支持深表感谢。同时,也感戴尔厦门的员工和团队,他们的贡献为戴尔业务的稳健快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戴尔公司已逐渐从电脑制造商发展成为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这个转型的过程中,戴尔中国客户中心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它从一个制造工厂升级为一个高效率全方位的制造工厂和客户服务中心,成为戴尔全球最重要的运营基地之一,不仅为个人消费者、中小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还能够同时满足公共事业机构以及大型企业用户的信息化需求这不仅是戴尔公司 ‘聆听客户’的承诺以及业务良好发展的见证,也得益于厦门打造技术服务城市的战略转型。我们希望戴尔运用更开放、更专业、更具性价比的综合IT服务,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同时为厦门经济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柯昊廷,戴尔服务中国总经理

“今年2月,我们与厦门市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 宣布在厦门设立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戴尔厦门客户中心至始至终都是戴尔中国持续发展的重要旗舰运营中心,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创新和投资,优化客户体验,助力中国信息化建设。”

附:戴尔中国里程碑

1998

l 戴尔在中国厦门设立生产和服务中心

1999

l 在上海成立客户展示中心

2000

l “中国客户中心”在厦门落成并全面投入使用

2001

l 在中国总产量达到100万台

2002

l 在上海成立中国设计中心

l 戴尔公司设立大连国际服务中心

2004

l 在中国累计产量达到1000万台

l 中国企业服务指挥中心落户厦门

l 成为排名第一的X86服务器供应商

2006

l 成立重庆客户体验中心

l 第二个生产中心落户厦门

l 2007年第四季度 X86服务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2009

l 戴尔收购佩罗系统和毕博

l 戴尔成立解决方案创新中心

l 戴尔中国制造出第3千万台产品

2010

l 戴尔成功建立1000嘉覆盖全国1到6级城市的戴尔售后维修网点

l 戴尔厦门工厂向台湾供货

l 戴尔在成都建立生产基地和客服中心

2011

l 戴尔全球解决方案中心在上海建立

l 戴尔于厦门设立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落户

l 戴尔中国第5千万台产品下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