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1:VMware发布vSphere 5

VMworld 2011:VMware发布vSphere 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VMworld 2011的召开,用户就可以开始下载VMware最新的vSphere版本啦。VCE为VMware View添加新Vblock  VCE联盟发布Vblock FastPath Desktop Virtualization Platform,这种Vblock捆绑用于桌面,还包括VMware View预配置,可支持500、1000或者1500个桌面。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VMworld 2011的召开,用户就可以开始下载VMware最新的vSphere版本啦。vSphere能支持1TB的RAM和32个虚拟CPU。VMware也对vSphere的分布式资源调度DRS功能进行了扩展——新的存储功能Storage DRS。其他存储新功能包括用于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基于主机的复制,以及新版本VMware Cluster File System。vSphere 5在网络与安全等方面也有提升。在vSphere 5发布之前,经受了新vRAM许可策略的争议风波。

F5支持Metro vMotion

vSphere 5的另外一个功能是Metro vMotion,可在超过十毫秒延迟的网络上支持虚拟机的热迁移,F5将在其发布Global Traffic Manager时宣布这个消息。Local Traffic Manager and WAN Optimization Manager都将支持这个功能,从站点之间重新定向网络连接,对用户不会造成影响,不过该产品还未经过VMware验证。

VCE为VMware View添加新Vblock

VCE联盟发布Vblock FastPath Desktop Virtualization Platform,这种Vblock捆绑用于桌面,还包括VMware View预配置,可支持500、1000或者1500个桌面。配置的具体价格尚不清楚。

Citrix CloudStack支持vSphere 5

思杰上月收购Cloud.com获得的IT即服务产品现在能支持vSphere 5 as well as Oracle VM。对于Hyper-V的支持工作还在进行中,用户也可以使用CloudStack,它是VMware vCloud Director的竞争对手,可以同时管理虚拟服务器以及裸机服务器。思杰在收购Cloud.com之后重新调整了其在云中的开发领域,不仅仅想做hypervisor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