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捐建的兴邦网络教室在北川中学建成

戴尔捐建的兴邦网络教室在北川中学建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戴尔公司和中国电信一起为北川中学捐建的第一个网络教室--“兴邦网络教室”在温总理看望过的北川中学高三·一班教室内正式开放给孩子们使用了。

来源:ZDNet 2008年7月10日

关键字: 台式机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接近两个月了,在这次地震中最触动人们神经的,当属那一间间倒塌的校舍,以及在校舍废墟下逝去的青春面庞。这一幕幕也深深印刻在全体戴尔人的心里,为此我们曾许下承诺,要为灾后重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近日,戴尔公司和中国电信一起为北川中学捐建的第一个网络教室--“兴邦网络教室”在温总理看望过的北川中学高三·一班教室内正式开放给孩子们使用了!看到学生们在网络教室里轻松畅游,感受网络学习和娱乐的快乐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感到了些许的慰籍。在经历过大灾难之后,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协助他们修复学校的教学设施,通过建立配备计算机与互联网接入的计算机网络教室,帮助教师和学生与世界沟通,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和平(左)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

  宋波(右)共同为北川中学“兴邦网络教室”揭牌  

  这次捐建的网络教室,是戴尔继汶川地震发生,在第一时间捐出约人民币950万元善款和6吨衣物之后,再一次践行戴尔的企业社会责任。此后,戴尔还计划捐赠更多信息科技设备用于学校以及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创造条件让孩子们在未来的成长中获得良好的信息教育,缩小地震灾区的数字鸿沟。  

  除了支援学校重建,戴尔在得知四川省华西医院计划在重灾区设立远程医疗中心,急需20台台式机和3台投影仪的信息时,又在第一时间捐承诺透过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超过十二万元的设备给医院。在未来几个月,我们会和不同的非盈利机构和政府部门合作,推出更多捐赠项目。  

  戴尔相信灾难可以夺去我们的生命,也可以夺去我们的财产,但夺不走希望,更夺不走未来!一个网络教室,几台设备的作用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无往不胜!让我们与灾区人民和灾区师生共迎希望、共创未来。

主礼嘉宾和同学聆听有关戴尔捐赠的电脑系统的介绍

 

北川中学学生热烈庆祝“兴邦网络教室”投入运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