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淡季中的明星 五月最受关注主板回顾

淡季中的明星 五月最受关注主板回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页 淡季中的明星 五月最受关注主板回顾刚过去的五月DIY市场相对疲软,主板市场也迎来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在这样的情况下,厂商们为了促进销量不得不采取各种各样的有效促销措施(如降价、赠送礼品、抽奖等)等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对于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廉价整合主板向来是最受关注的,庞大的用户群是原因之一。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整合主板 显示核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刚过去的五月DIY市场相对疲软,主板市场也迎来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在这样的情况下,厂商们为了促进销量不得不采取各种各样的有效促销措施(如降价、赠送礼品、抽奖等)等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对于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加上近期三大件的降价,在暑假前的这段时间不失为攒机的好时节。



图 淡季中的明星 五月最受关注主板回顾

廉价整合主板向来是最受关注的,庞大的用户群是原因之一。AMD平台自家的780G正跟NV的GF8系列打的难分难解,而NV更是推出了支持混合交火、同样整合GF8200显示核心的nforce 700a系列主板全面抵抗AMD的7系列。INTEL平台方面,MCP73主板的公价已经跌至399元,成为了热门选择,而G31/33也不甘示弱,同样有不少产品跌至399于MCP73正面交锋,这样的情况下945GC已经被压得更是喘不过气来,唯有把价格报得更低,最低的已经跌破300报价299元了,预算紧张的用户大可以出手了。



图 淡季中的明星 五月最受关注主板回顾

仅399元的650I主板

6月份高考过后相信DIY市场将会逐渐升温,编辑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刚刚过去的五月份广受关注的几款主板,给近期攒机的朋友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