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车行天下路路通4.3寸屏GPS导航仪导购

车行天下路路通4.3寸屏GPS导航仪导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页 车行天下路路通——大屏触摸好帮手GPS卫星导航系统出现已经整整50年了,自1958年美军第一次提出卫星导航系统,到1964年正式投入使用,再到1994年3月全球覆盖率高达98%的24颗GPS卫星星座布设完成。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GPS卫星导航 gps导航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PS卫星导航系统出现已经整整50年了,自1958年美军第一次提出卫星导航系统,到1964年正式投入使用,再到1994年3月全球覆盖率高达98%的24颗GPS卫星星座布设完成。GPS这一产品从无到有,从军用到民用,走过了多年不断改进之路。2008年对于国内民用级GPS导航产品市场来说,正式迎来了丰收的一年。今年各大国内国外GPS厂商都各自不断的推出最新的GPS产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选购的余地。



同时随着前几年的技术投入,我国也催生出了从硬件到软件的相关技术厂商。硬件产品方面,Garmin目前依然是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老大,而国内的新科、神行者、甚至连华硕都已经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软件方面,国内的凯立德、道道通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软件厂商。当然也正是因为市场巨大的利润,使得商家们的竞争压力非常大,而随着手机厂商大面积在手机中普及GPs模块,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而之前的文章内max就提到过,其实GPS产品的定位还是非常明确的。手机终端目前是个人用户的首选方案,方便的功能,较低的投资,针对单人用户的数据优化。所以如果你只是需要一个随身的电子导航地图,那么手机GPs基本就已经能满足你的需求了。而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手机较小的屏幕,部分产品不能触摸,喇叭音量过小,都是使用中碰到的问题,所以选购相对专业的车载GPS产品,便成为有车一族朋友的不二之选。



图 车行天下路路通4.3寸屏GPS导航仪导购

也正是针对这类用户的需求,max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采用屏幕在4.3英寸以上的车载GPS产品。尤其是内置采用道道通等国内软件的产品会特别推荐,毕竟作为国内的软件厂商,在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上,更加了解,也做得相对更加人性化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