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发布三核Phenom芯片 针对主流台式机用户

AMD发布三核Phenom芯片 针对主流台式机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称,Phenom X3为三核处理器,与同时钟频率的双核处理器相比,它的性能提高了30%。Phenom X3针对目标为主流PC市场,不过AMD也备有高端的Phenom Black版本芯片给游戏玩家,用户可以超频这款处理器。

来源:CNET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PC 处理器 服务器 台式机 芯片 三核 Phenom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周三发布了新台式机微处理器。

  AMD称,Phenom X3为三核处理器,与同时钟频率的双核处理器相比,它的性能提高了30%。

  AMD在2007年首次公布了Phenom X3制造计划。不过公司当年净亏损达到22.8亿美元。AMD称,亏损的部分原因是它的Barcelona服务器芯片设计出了问题。

  Phenom X3针对目标为主流PC市场,不过AMD也备有高端的Phenom Black版本芯片给游戏玩家,用户可以超频这款处理器。

  Enderle Group分析师Rob Enderle说:“AMD正在逐步见重点放在主流PC市场,我认为他们在这一市场将很有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