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服务器布道绿色IT SCW全国巡展登陆北京

华硕服务器布道绿色IT SCW全国巡展登陆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6日,2008年华硕服务器系统及服务器主板SCW全国巡展携其全新“绿色”产品及企业级全方位解决方案抵达北京,吸引了众多渠道伙伴以及中小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

来源:ZDNet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华硕 Intel 服务器主板 SCW 绿色IT 服务器 华硕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6日,2008年华硕服务器系统及服务器主板SCW全国巡展携其全新“绿色”产品及企业级全方位解决方案抵达北京,吸引了众多渠道伙伴以及中小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华硕服务器亚太区销售主管陈玉霖先生、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服务器产品经理傅建华先生、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服务器主板产品经理史俊先生出席了本次巡展活动,与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的渠道伙伴共同探讨2008年服务器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应用需求,同时Intel服务器技术工程师也应邀进行了Intel处理器的产品培训。

华硕服务器布道绿色IT SCW全国巡展登陆北京

此次巡展是继广州站之后,2008华硕服务器系统及服务器主板SCW全国巡展的又一重头戏。巡展以华硕服务器2008年“绿色、节能”整体发展策略为指引,旨在进一步紧密与上游厂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加强与渠道伙伴的合作力度,通过此次活动提升渠道合作伙伴的竞争力,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绿色”进程。

华硕服务器布道绿色IT SCW全国巡展登陆北京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服务器产品经理傅建华先生表示:此次华硕电脑面向渠道伙伴推出主题为“共享 合作 共赢”的SCW战略,是华硕致力于加强与渠道伙伴合作、不断学习,成为与大家共同成长、分享成功的共同体,一起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厉兵秣马助力腾飞的具体体现。

会上,华硕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渠道伙伴及企业用户进行了包括:产品技术培训、季度渠道评选、现场下单、渠道沟通等四个环节的内容,不仅介绍了08年的市场策略和研发规划,还就近期业界关注的的“绿色”问题向与会者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为感谢渠道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华硕服务器在为到会经销商带去优惠和技术培训的同时,还推出了“季度渠道评选”环节,获得“季度渠道评选”的渠道商获得了由华硕提供的特别市场支持费用。

与会经销商代表表示:华硕及英特尔公司所提供的技术培训、产品讲解以及丰富的方案经验介绍,不仅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对于IT的“绿色”发展趋势的分析更是让渠道商们看到了市场的需求和增长点,使其受益非浅,对业务拓展也倍添信心。

业内人士指出,华硕服务器2008年全国SCW巡展北京站的圆满举办,是其深耕渠道的再次成功体现。随着“SCW战略”的深入,华硕服务器将与越来越多的渠道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绿色服务器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有理由相信,在以渠道布局为重的服务器市场“后竞争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华硕,凭借“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必将在服务器领域迈向更大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