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核四路服务器 向高端市场进发

四核四路服务器 向高端市场进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四核技术的不断成熟,虚拟化应用越发的受到关注。作为有着“服务器专家”美誉的航天联志,抓住突破高端市场的关键,将四路四核与虚拟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推出旗下精品8481R四路四核服务器,实现了高安全性与低成本性的系统整合。

来源:ZDNet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Intel 至强处理器 虚拟化 服务器 四路 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四核技术的不断成熟,虚拟化应用越发的受到关注。作为有着“服务器专家”美誉的航天联志,抓住突破高端市场的关键,将四路四核与虚拟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推出旗下精品8481R四路四核服务器,实现了高安全性与低成本性的系统整合。Aisino8481R一经推出就因其高性能、易于管理、高可用性、符合业界标准机柜要求等特性,两度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成为了政府采购服务器的新宠儿。Aisino 8481R的出现不仅为航天联志高端市场的竞争再添筹码,更凭借“航天品质、千锤百炼”的出众产品实力与高性价比为用户带去了服务器的全新体验。

四核四路服务器 向高端市场进发

航天联志Aisino 8481R

四核动力 高效便利

航天联志Aisino 8481R采用4U机架式服务器,最大支持四颗64bit Intel Xeon 7300系列四核处理器,Aisino 8481R还可向下兼容双核Xeon MP处理器,为用户提供更自由、多元的选择空间。最新四路至强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和DEM64T技术,这也开创了四路服务器处理功能和性能的新阶段。以新技术全面提升并行计算处理能力,综合性能得以提升,满足了更高峰值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生产力和效率。

Aisino 8481R四条独立1066 MHz总线,释放多核效能。采用英特尔全新的Intel S7300 MCH(北桥)芯片组,和过去四路平台每两颗处理器共用800MHz前端总线不同,新的四路平台拥有四条独立1066MHz前端总线,提高了内部数据的传输带宽和处理效率,充分释放四核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将高效发挥到底。支持多达四个的热插拔内存模块,可提供多达32个的Fully Buffered   DDR2-533/667MHZ内存插槽, 最多内存扩充量达256GB之多。而RAID应用于内存子系统的技术,也成为了该机的又一设计亮点,这不但使大规模事务处理不再受内存容量局限,而且还进一步保证了服务器的稳定性。内存模块热插拔和内存镜像的支持,也将系统的可靠性再度提升。

Aisino 8481R集成SATA Ⅱ硬盘控制器,支持8块热拔插SAS硬盘,可通过ROMB方式实现RAID功能,无需再占用扩插槽,为你提供更可靠的数据存储,全面保证数据的安全。

智能监控  尽展“专家”本色

Aisino 8481R特有的散热通道设计,让吸入的冷风首先集中通过散热量较大的处理器和内存区域,高效输导机箱内部热量,提升了硬件的使用性能和寿命。保证在4U空间内,服务器在四颗四核处理器以及内存插满的情况下正常稳定的工作。不仅如此,Aisino 8481R还独特配置了智能监控系统,采用最新的IPMI2.0管理电路技术,与系统管理软件配合工作,可监测系统风扇的运行以及系统临界电压和温度等。完成时间和日志信息的采集,帮助用户更好、更准确的分析故障原因,将故障的排除变得轻而易举。简单易用的特性,也彰显出了“服务器专家”航天联志的航天品质与精工细作。

不仅如此,在管理软件方面Aisino 8481R也做了相应的配置,即使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用户,也可方便地对CPU、内存、硬盘使用率、风扇转速、作业系统、网卡及其他运作状态进行远程的监控、管理及升级,保证网络管理员系统维护工作的开展。方便使用的驱动导航,有利于快速部署系统,将服务器宕机维护时间有效的降低,使维护工作的开展更加高效顺利。

降低高端门槛 让高端从此普及

采用4U机架式设计的航天联志Aisino 8481R,中等的身材,在有效的对空间进行节省的同时,又将挂件的安装变得便利。对于数据冗余的大中型企业而言,其易在各种机柜上配搭安装的特性,也为数据的存储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全的空间,为企业数据的存储及扩容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作为航天联志高端产品代表的Aisino 8481R,以其精湛的设计,频频博得了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团队和用户的认同及肯定,集高性能、高密度、易用性和可管理性于一身的Aisino 8481R,用虚拟化实现了服务器的整合,四核的动力也将8481R的整体性能提升了不少。Aisino 8481R超高的性价比,打破了高端必高价的陈规,降低了高端服务器的门槛,不足7万的官方报价,更将高端服务器的普及从梦想照进了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