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面向“向外扩展”环境 推出可升级计算计划

HP面向“向外扩展”环境 推出可升级计算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公司于近期发布了一个新的计划,专门针对向外扩展环境提供特制的产品和服务,用以减低基础架构的成本。

来源:ZDNet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至强处理器 数据中心 Intel 服务器 HP BL2x220c G5 ProLiant 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公司于近期发布了一个新的计划,专门针对向外扩展环境提供特制的产品和服务,用以减低基础架构的成本。

这个计划的最新成果是今天推出的业界首个“二合一(two-in-one)”刀片服务器产品HP ProLiant BL 2x220c G5,作为专门针对向外扩展客户的特殊需求而开发的特别产品,BL 2x220c G5可在现有数据中心空间内将计算和存储密度最大化。

HP还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HP Scalable Computing & Infrastructure业务部。该部门的工作重点是为Web 2.0、高性能计算(HPC)和云计算客户提供满足其独特要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资和专家意见
这个新的部门结合了HP公司业界领先的HPC部门和其Saleable Datacenter Infrastructure团队已有的资源。这个联合团队已经投入多年时间了解用户需求,并为用户提供包括产品、服务和广泛专家意见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

可扩展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1. 基于Intel至强处理器的HP ProLiant BL2x220c G5是业内首个把两台独立的服务器结合在一个刀片中的刀片服务器。该产品帮助向外扩展客户降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成本,并将对机房空间的需求减半。采用“二合一(two-in-one)”设计的BL2x220c具备传统刀片服务器2倍的性能和存储容量。这个设计加之其能力可以比类似的竞争产品少60%的能耗,是用于向外扩展环境的理想产品。

2. 通过将向外扩展数据中心策略和业务目标相结合,HP Data Center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可以改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这些服务专注于与向外扩展数据中心有关的所有领域,包括设备、网络和流程管理。作为最近收购EYP Mission Critical Facilities的成果,HP公司现在可以提供关键设备设计、顾问和担保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设计、升级或翻新其数据中心,在增加电源和散热效率的同时,使机房空间最大化。

3.今年夏天,HP公司计划发布一个解决方案,将数据中心的灾难恢复、灵活性和能耗效率带上一个新的层次。

“HP公司一向致力于中国的高性能计算市场,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学软件分会和国家863高性能计算机评测中心联合公开发布的2007年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TOP100排行榜上,HP公司占据总台数第一的位置” 中国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总监黄逸群先生表示。“随着高性能计算,以及Web2.0、云计算等应用需求的增长,HP公司将投入更多力量进行创新,增强我们在向外扩展计算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满足客户对服务器密度、节能、存储管理和数据中心服务的新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