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企业超值之选 正睿服务器免费升至146G

企业超值之选 正睿服务器免费升至146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睿I1216182S是一款高性能、可扩展、稳定安全、易管理的机架式服务器。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 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标配一颗英特尔Xeon 3050双核处理器。

来源:计世网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65nm DDR2 机架式服务器 Xeon 至强处理器 英特尔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睿I1216182S是一款高性能、可扩展、稳定安全、易管理的机架式服务器。近日笔者从厂商获悉,正睿公司正在对这款正睿I1216182S机架式服务器进

  行促销。这款服务器标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73GB SAS企业级硬盘,在2008年5月1日前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硬盘容量免费升级至146GB的优惠,实属企业超值之选。

  

  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 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标配一颗英特尔Xeon 3050双核处理器。它采用65nm工艺,Socket 775接口,具有2.13GHz主频,1066MHz前端地址总线,2M L2缓存被两颗处理核心共享,更能提升处理器性能。它还支持 64Bit 操作系统、Intel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技术,性能强劲的处理器为完成信息化系统高负荷的工作提供了先决条件。 其标配1GB DDR2内存,最大可支持8GB。 在存储方面,标配一颗73GB SAS企业级硬盘(企业级硬盘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都在100万小时以上,而且可以7*24不间断开机运行),其具备16M缓存、转速高达15000转/分钟,速度比SATA2硬盘的快一倍。磁盘阵列支持SAS RAID0,1,用户可以获得更为可靠的信息保护和更快的读写速度。

  基本配置

  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

  CPU(处理器): 英特尔 Xeon 3050 (2.13GHz / 2M / 1066MHz)

  标配CPU数/最大: 1 / 1

  内存标准/最大: 1GB / 8GB

  硬盘容量/类型: 73GB / SAS (15000rpm/ 16M)

  2008年5月1日之前购买的用户,硬盘可免费升级至146GB.

  网 络: 双千兆

  软驱/光驱: 无 / 无

  服 务: 银牌服务

  重庆五年免费上门服务,全国三年免费上门服务,关键部件三年以上免费质保。

  售 价: 7990元

  正睿I1216182S单路双核服务器是为企业信息化应用而设计,可作为WEB服务器、办公OA服务器、SP服务器等应用。它采用英特尔XEON双核处理器、企业级SAS硬盘,是对于数据读取性能、整体运算能力要求比较苛刻应用的首选。它具备高性能、可扩展、稳定安全、易管理等特点,深受用户好评。据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用户还可以结合实际用途对硬件配置稍作调整,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要。正睿提供三年的免费质保,重庆本地五年免费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购买正睿产品的用户,可在正睿网上服务网址免费注册成为正睿VIP用户,享受以下银牌服务: 1.全国三年、重庆五年免费上门服务; 2.三次软件免费上门服务; 3.终身技术支持; 4.免费试用正睿CRM、办公OA、进销存管理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