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配双SAS硬盘!DELL主流四核服务器促销

配双SAS硬盘!DELL主流四核服务器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PowerEdge 1950系列服务器采用1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5400系列处理器5405,核心频率2.00GHz,四核心共享12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最大支持2颗CPU。

2008年4月8日

关键字: RAID DDR2 PowerEdge 处理器 四核 DELL 服务器 SAS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用户对于创新设计以及完善管理的功能青睐有佳,戴尔服务器灵活的配置升级,良好的扩展性在1U机架式服务器中有很好的体现,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配备了主流英特尔至强5405四核处理器,同时硬盘容量也增大,戴尔PE 1950服务器售价13300元,还送送金士顿2G 优盘。

DELLPowerEdge 1950系列服务器采用1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5400系列处理器5405,核心频率2.00GHz,四核心共享12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最大支持2颗CPU。配备2条1GB ECC FB-DIMM DDR2内存,最大支持32GB。

    

  (图) DELL PowerEdge 1950

  存储方面,该款机型标配2块73GB SAS硬盘,最大支持硬盘容量1.5TB,同时支持RAID 5技术。并且,标配了双内置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配备CD光驱。

  戴尔PE 1950服务器尽管为1U机架服务器在扩展方面稍显遗憾,但配置的新四核处理器可以较大幅度提升整机的性能,保证运算性能的充分发挥。推荐HPCC(高性能计算群集)应用、数据库前端、文件和打印服务的应用。

  DELL PowerEdge 1950

  参考价格:13300元

  电话:010- 8252507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