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ID+闪存:试试这个超级Hadoop加速器吧

RAID+闪存:试试这个超级Hadoop加速器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服务器和DAS(服务器直连磁盘)之间的数据缓存,英特尔公司在新的RAID SSD缓存控制器当中集成了LSI的 PCIe闪存卡和RAID适配器。

来源:比特网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闪存 RAID LSI Hado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服务器和DAS(服务器直连磁盘)之间的数据缓存,英特尔公司在新的RAID SSD缓存控制器当中集成了LSI的 PCIe闪存卡和RAID适配器。

LSI Nytro MegaRAID card

LSI在WarpDrive闪存卡和MegaRAID适配器当中提供了Nytro PCIe闪存技术,能有效防止本地磁盘故障,并加速基于缓存的应用程序。

英特尔已采用了Nytro MegaRAID产品,其生产的RCS25ZB040和RCS25ZB040LX RAID SSD缓存控制器都是基于LSI Nytro MegaRAID技术。这两款产品分别拥有256GB和1TB的闪存缓存容量。

LSI 证实Nytro MegaRAID卡可以加速Hadoop应用:在有卡时,50GB的Hadoop TeraSort应用耗时73分钟,无卡时耗时101分钟。LSI还指出,VDI是另一个可被加速的潜在应用, 有卡时,100个VDI的引导耗时165秒,而不是450秒,并且每台服务器可以支持更多的VDI。

Nytro在LSI的应用状况非常好,英特尔称其PC闪存卡技术已经被思科(Cisco)认可,思科UCS服务器已使用了NetApp Flash Accel。IBM也在其高IOPS存储适配器模块中销售此产品。Oracle在Exadata X3服务器中使用这一芯片,同时,其Sun x86和SPARC服务器也应用了F40 PCIe闪存卡。

英特尔公司正在向其新型RAID SSD缓存控制器中整合PC大规模集成电路(LSI)闪存卡和RAID适配器。这种新型控制器可以将数据直接从服务器附加到磁盘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