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perMicro发布3款基于LSI ROC的SAS RAID卡

SuperMicro发布3款基于LSI ROC的SAS RAI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per Micro和LSI发布了3款Supermicro UIO SAS RAID卡,该卡基于LSI的最先进SAS1078的RAID-On-Chip(ROC)技术。这些AOC-USASH系列UIO SAS RAID卡为Supermicro UIO服务器系统优化设计

2007年6月25日

关键字: SAS RAID LSI Supermic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per Micro和LSI发布了3款Supermicro UIO SAS RAID卡,该卡基于LSI的最先进SAS1078的RAID-On-Chip(ROC)技术。这些AOC-USASH系列UIO SAS RAID卡为Supermicro UIO服务器系统优化设计,具有256MB 667MHz DDRII高速数据缓存,支持硬件RAID5、6等功能,并可供客户灵活选择内置或外置SAS/SATA接口。

“当将这些高性能的UIO SAS RAID卡安装在Supermicro UIO服务器系统后,它便成为系统的一部分,不占用原有的系统IO扩展槽,该系统原有的PCI-E及PCI-X扩展槽可用以最大扩展其它功能卡,”Supermicro CEO兼总裁Charles Liang谈到;“Supermicro UIO卡使得客户能够以最优化的SAS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

通常的,客户们的SAS方案的特殊配置需求受限于主板的固定配置。Supermicro的UIO架构可以通过选配不同的UIO扩展卡,灵活的、自由的在同一张UIO主板上实现不同的业务需求。例如,在同一个UIO服务器上可以通过选用不同的UIO卡来实现4个内置加4个外置接口,或8个内置接口,或8个外置接口的不同SAS解决方案,并且这些解决方案都具备电池保护功能。

这些UIO SAS卡支持所有级别的RAID功能,包括先进的RAID6及RAID60(可允许两块硬盘同时故障),并且可以最大级联240个物理存储设备(硬盘)。存储控制器也可级联外部存储设备或备份设备。UIO SAS卡的每个口可达3 Gb/s的传输速率,8个口最高可达2.4GB/s的高速传输带宽。

LSI SAS1078 ROC是集成的,单芯片的SAS/SATA解决方案,它象一个强劲的IO存储引擎,执行数据保护、数据检测及任务恢复功能。SAS1078 ROC是一张具有8个存储接口,采用PCI-E主机接口,具有硬件RAID功能的全长卡。LSI ROC配合LSI MegaRAID® RAID管理软件,为 企业级服务器及外部存储设备提供先进的数据保护功能。

“LSI ROC解决方案,尤其是SAS 1078,为业界提供高性能RAID功能,” LSI Storage Components Group 市场副总裁Dan Roehrich 谈到,“Supermicro选择LSI作为技术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集成的MegaRAID解决方案。”

Supermicro首先发布如下一系列UIO SAS卡:
·AOC-USAS-H4iR:提供4个内置,4个外置SAS接口,支持RAID0,1,5,6,10,50,60功能,具备256MB高速数据缓存
·AOC-USAS-H8iR:提供8个内置,支持RAID0,1,5,6,10,50,60功能,具备256MB高速数据缓存
·AOC-USAS-H8oR:提供8个外置,支持RAID0,1,5,6,10,50,60功能,具备256MB高速数据缓存
·BTR-0012L:优化的后备电池模块

为帮助用户进一步优化应用解决方案,Supermicro下列存储机箱:
·CSE-826 系列: 2U,12个 3.5” 热拔插硬盘槽位
·CSE-933系列: 3U,15个 3.5” 热拔插硬盘槽位
·CSE-836 系列: 3U,16个 3.5” 热拔插硬盘槽位
·CSE-936 系列: 3U,16个 3.5” 热拔插硬盘槽位
·CSE-846 系列: 4U,24个 3.5” 热拔插硬盘槽位

每个系列的机箱均包括E1和E2两种型号。型号E1具有1个扩展接口,E2具有2个数据冗余的扩展接口。通过Supermicro特殊设计的级联线缆,E1和E2机型可以最大级联122块企业级SAS或SATA硬盘。

Supermicro强调道,UIO服务器采用高功效电源的绿色系统,节省能源并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