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性能卓越!曙光天阔塔式双路服务器

性能卓越!曙光天阔塔式双路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天阔A650-F10服务器是曙光精心打造的一款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双路64位服务器。曙光天阔A650-F10服务器采用的是塔式结构设计,标配一颗AMD Opteron 2212处理器,核心频率2.0GHz,2*1MB二级缓存。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SSI DDR2 处理器 AMD 双路服务器 塔式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曙光天阔A650-F10服务器是曙光精心打造的一款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双路64位服务器。它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高扩展、低功耗和低噪音等特点。

  曙光天阔A650-F10服务器采用的是塔式结构设计,标配一颗AMD Opteron 2212处理器,核心频率2.0GHz,2*1MB二级缓存。并配有1GB ECC DDR2内存,配置16个DIMM内存插槽,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使系统更加稳定。

    

  (图) 曙光天阔A650-F10

  存储方面,标配2块73GB SAS硬盘,支持热插拔。网络方面,该款服务器配置2个10/100/1000Mb自适应网络接口(RJ45),支持网络唤醒(WOL-Wake On Lan)和MODEM唤醒(WOM-Wake On Modem)功能。此外,该款服务器还标配SSI兼容600W服务器专用电源一个,并可选1+1冗余电源。

  曙光天阔A650-F10,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高扩展、低功耗和低噪音等特点,它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64位服务器体验。曙光天阔A650-F10服务器兼容目前的32位及64位应用,为用户从32位应用向64位应用平滑过渡、保护投资提供了便利。该款服务器专门针对Email、ERP、数据库应用以及信息处理开发的服务器平台,主要应用在金融、税务、政府、军队、网站和学校等行业,完全胜任Web、Firewall、Email、FTP、VOD、Database等关键运用。

  曙光天阔A650-F10

  参考价格:43800 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