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北京]狂跌千元 HP四核服务器DL140破万

[北京]狂跌千元 HP四核服务器DL140破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服务器领域,主档市场的品牌比较少,惠普作为国际大厂,显然其优势地位不容质疑。同型号不支持热插拔技术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内置HP嵌入式SATA阵列控制器,标配80GB非热插拔SATA硬盘,最多支持2个非热插拔SATA 3.5"硬盘。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Intel DDR2 Xeon SATA 处理器 惠普 服务器 四核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服务器领域,主档市场的品牌比较少,惠普作为国际大厂,显然其优势地位不容质疑。今天,笔者从商家北京逸点再现商贸有限公司(010-82628522)了解到,定位低端的入门级服务器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现尾货狂甩大降千元,硬盘支持热插拔的机型仅售9600元,不支持热插拔的机型,标配80G硬盘,售价更低仅为9000元,近期关注入门级服务的用户不要错过机会!

  

   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

  可支持热插拔技术的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采用1U机架式结构,由于其价格相对较低,更适合小型网站、企业用户等。该服务器采用Clovertown(四核心) Intel Xeon E5310处理器(1.60GHz,80W,1066MHz前端总线),可扩至二路处理器,集成8MB(2x4MB)二级缓存,整机标配1024MB(2x512) PC2-5300 DDR2全缓冲DIMMs(667MHz)内存,支持高级ECC功能。此外,集成两个Broadcom 10/100/1000 5721快速以太网卡,集成Lights Out 100i远程管理卡;一个可用的全长全高PCI-Express x16插槽,一个HP 8端口控制器,支持RAID,最多支持2个热插拔SAS/SATA 3.5"硬盘,650W电源,6个非热插拔风扇,可选CD-ROM,DVD-ROM, DVD+RW,DVD/CD RW驱动器。

  此外,同型号不支持热插拔技术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内置HP嵌入式SATA阵列控制器,标配80GB非热插拔SATA硬盘,最多支持2个非热插拔SATA 3.5"硬盘。

  由于HP ProLiant DL140 G3(417746-AA1)应用广泛,售价低廉,在中小企业用户中很受欢迎,目前仅剩少量尾货,商家低价甩卖,打算购买的用户不妨致电下面商家,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价格。

  推荐商家:北京逸点再现商贸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1007室商家电话:(010)82628522 13031106228联系人:孟强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