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双路45纳米! 高配戴尔2950MLK售33200

双路45纳米! 高配戴尔2950MLK售332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2950MLK是戴尔PowerEdge2950服务器的升级版,提供了对英特尔45nm至强处理器的支持。存储方面配置了6块SAS接口400GB硬盘,机箱支持6个3.5寸热插拔硬盘或者8个2.5寸热插拔硬盘。

作者:张桂林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DDR2-667 芯片组 至强处理器 双路 PowerEdge 戴尔 服务器 45n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Edge2950MLK是戴尔PowerEdge2950服务器的升级版,提供了对英特尔45nm至强处理器的支持。戴尔PE2950MLK采用双插槽2U机架式结构,在提供了优异性能的同时可以尽量节省空间占用,并且提供了一定的扩展能力。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配置了双路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戴尔PE2950MLK现售33200元,并且该商家促销内容也较丰富,包括送包、鼠标/免费升级2G内存,免费安装操作系统等。

  产品正视图

  戴尔PowerEdge2950MLK

  这款戴尔PE2950采用双插槽设计,配置了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E5430处理器,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核心频率2.66GHz,集成2x6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芯片组采用Intel 5000x,支持双独立1066/1333MHz前端总线,可以满足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的数据带宽。

  内存标配4根2GB ECC DDR2-667全缓冲内存,主板集成8个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Intel 5000x支持四通道内存技术,内存理论上可以支持64GB。

  存储方面配置了6块SAS接口400GB硬盘,机箱支持6个3.5寸热插拔硬盘或者8个2.5寸热插拔硬盘,配置PERC 6/i SAS RAID控制器,支持RAID0/1/5/6阵列模式,RAID6模式提供了双重数据校验,提供了比RAID5技术更高的安全性。

  I/O方面,集成3个插槽,3个PCI Express插槽(1个1 x 4、2个1 x 8)或者2个PCI-X 64位/133MHz和1个PCI Express 1 x 8插槽。集成双千兆以太网网卡,电源为750W。

  基本配置:

  戴尔PowerEdge 2950MLK

  服务器类型 2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 E5430 2.6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2/2

  内存(RAM)标准/最大 4*2GB/32GB DDR2-667 ECC FB

  硬盘类型/个数 6*400GB/SAS/ 最大支持 8块2.5寸SAS硬盘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CD

  服务 三年联保

  售价 33200元

  这款戴尔PE2950MLK配置较为高端,配置了双路新四核、8GB全缓冲内存以及6块400GB SAS接口硬盘,并且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模式,可以承载企业级数据库应用、Web服务等常见应用,对于需要强大运算能力的计算中心、群集计算等应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商家信息:

  商家名称:北京东方森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6088874 13701069951 杨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豪景大厦B座8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