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主流四核双路2U机架服务器18500

惠普主流四核双路2U机架服务器18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主流的2U机架式服务器中,惠普DL380G5这款服务器不管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有不少的亮点。存储方面标配没有磁盘驱动器,配置了HP智能阵列E200控制器,含64MB缓存,可以实现RAID0/1/1+0阵列模式。

来源:ZDNet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SAS DDR2-667 45nm 处理器 英特尔 四核 惠普 机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主流的2U机架式服务器中,惠普DL380G5这款服务器不管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有不少的亮点。外观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注重更高的实用性,模块设计免工具;配置上可采用传输更快的2.5英寸硬盘;惠普ProLiant DL380 G5(470064-636)型号这款服务器售价仅18500元,有采购计划的朋友可以看下。

    

   (图) HP ProLiant DL380 G5

  这款HP ProLiant DL380 G5采用一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10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核心频率2.33GHz,集成2x6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主板芯片组采用高端双路服务器平台Intel5000P,支持双路四核至强处理器,内存标配2条512MB ECC DDR2-667全缓冲内存,主板集成了8个内存插槽,这样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

  存储方面标配没有磁盘驱动器,配置了HP智能阵列E200控制器,含64MB缓存,可以实现RAID0/1/1+0阵列模式。机箱提供了8个纤小型(SFF)热插拔硬盘托架,可以安装8块2.5寸热插拔SAS硬盘。集成带有 TCP/IP 卸载引擎的两个嵌入式 NC373i 多功能千兆网络适配器,此外配电源为800W热插拔冗余电源。

  HP ProLiant DL380 G5提供平衡了空间占用和扩展能力的比较经济的解决方案。采用了高性能的Intel 5000P平台,处理器、内存、硬盘均具有一定的扩展能力,可以满足企业信息化发展的要求。

  HP ProLiant DL380 G5(470064-636)

  参考价格:18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