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RAID 5护航数据库 戴尔PE 2900仅16600

RAID 5护航数据库 戴尔PE 2900仅166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 2900  戴尔PowerEdge 2900采用5U塔式结构,配置了1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05处理器,主频为2.0GHz,四个核心共享1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9日

关键字: DDR2 四核 英特尔 处理器 65nm 数据库 戴尔 服务器 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节日的喜庆气氛结束,服务器市场又开始迎来新一轮的挑战,笔者从经销商获悉,如今配备45纳米处理器的服务器逐渐占领市场,有取代65纳米处理器成为主力配置,同时对于数据的安全也成为今后的重点,戴尔PE 2900服务器以其良好的性价比,优秀的扩展性和冗余设置,在入门级和工作组级应用得到中小企业广泛关注,现售价16600元,同时送DELL原装键鼠一套。

    

   戴尔PowerEdge 2900

  戴尔PowerEdge 2900采用5U塔式结构,配置了1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05处理器,主频为2.0GHz,四个核心共享1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

  内存方面标配2GB ECC DDR2全缓冲内存,主板提供了12个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充到48GB。

  硬盘方面,标配了3块146GB高速SAS接口硬盘(10000转)。最高支持8块热插拔3.5寸SATA或者SAS硬盘。集成PERC 5/i RAID控制器,支持RAID0/1/5模式。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6个I/O插槽,包括1个x8 PCI Express,3个x4 PCI Express 和2个64位/133MHz PCI-X。集成双嵌入式Broadcom千兆以太网卡。

  具体配置:

  戴尔 PE2900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Xeon 54052.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GB/48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3*146GB SAS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CD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6600元

  DELL PowerEdge 2900作为邮件、应用、数据库、WEB服务器来使用都能够满足要求,优秀的扩展性和稳定性使其让用户在使用、管理上十分方便快捷,同时采用新四核的处理器性能的表现大幅提高,有计算应用和高速存储需求的企业可以考虑应用于数据库建设。

  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北京思源科技

  联系人:王山

  电话:010- 82525077 1381111456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