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升级高端服务器 重新加入水冷散热

IBM升级高端服务器 重新加入水冷散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日前宣布,其高端Unix服务器系统P5 595已经在周二获得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将采用5GHz的Power6处理器。而Power 575超级则采用新的水冷设计,据IBM表示水冷的冷却效率是空冷的4000倍。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4月9日

关键字: Power 处理器 unix 散热 高端服务器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日前宣布,其高端Unix服务器系统P5 595已经在周二获得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将采用5GHz的Power6处理器。

  另外,针对起P5 575超级计算机系统,IBM也为其升级了水冷散热能力。自1995年起,IBM就放弃了使用水冷来散热服务器的方法,但是随着处理器性能的提升,以及数据中心的电力消耗问题,IBM重新加入了水冷散热。

  升级后的595高端服务器将被重新命名为Power 595系统,除了采用更快的处理器,该系统采用新的点对点互联技术以获得最大的处理器、缓存、内存系统带宽。根据资料,该系统的内存带宽约在1.3TB/秒。而Power 575超级则采用新的水冷设计,据IBM表示水冷的冷却效率是空冷的4000倍,为了解决448个4.7GHz的Power 6处理器核心的散热问题,采用水冷是最经济的手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