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核狂人就在IT号外

四核狂人就在IT号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09年5月14日

关键字: 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先把自己变成四核的再说!”

三十个小时之前,我被推进了手术室,现在,我才刚刚醒来。我的头被绷带紧紧的缠绕着,一圈又一圈,麻醉剂的药性正在逐步减退,我的头有些疼,不过医生说这不是大问题,熬过这个晚上就会好的,我坚持着,因为这个手术的成功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两个月前,我的老板问我到底有没有办法提高公司的IT系统的应用效率,他说他没钱再投入到IT系统上去了,但是我每周还在不断往他的办公桌上放新的采购申请,我清楚的记得,两周前我最后递给他的单子是用最新的四核处理器代替三年前买的单核处理器,他没有批准,几乎是吼叫道:“你先把你自己变成四核的再说!”

一气之下,我来到医院,请求医生克隆了我的脑细胞。然后,就在前天上午,我接到了医生打来的电话,他说脑细胞克隆成功了,要我去做大脑手术。我顾不上要写的报告,在路边叫了出租车就赶到了医院。于是,现在躺在床上的我已经是一个拥有四个大脑的人了!

地球上唯一拥有四个大脑的人

“啊!”快速的回忆刺痛了大脑,我不由得叫了出来,几个护士跑了进来,又是插管子又是看仪器的,一派忙乱的景象,“大夫,那个疯子醒了。”“不,我叫狂人,我是一个IT狂人。”我冲着那个叫错我名字的小护士说到,她被从我嘴里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慌忙跑了出去。

一个穿白大褂的大夫走了进来,我认识他,是的,他就是唯一那位肯给我做手术的大夫,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好像在等待着我向他提问。于是,我问道:“我的大脑怎么样了?手术成功么?”“当然,手术很成功,不过我要纠正你一点,你不应该说‘我的大脑’,而应该说‘我的大脑们’,你已经有了四个大脑了。你不仅要为此感谢我,还要感谢我的另一项创举,我并没有改变你的头骨大小,换句话说,我在你的脑壳里装进了四个大脑组织。”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我那缠满绷带的脑壳,果然,并没有什么变化。

“而且,我还顺便帮你改变了你的脑干,你的四个大脑现在都通过一个扩充了的脑干来控制你的身体,你所有的四个大脑都将直接连接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所以,你将无比的灵巧并且具有极强的控制能力。”说着,他把手里的原子笔朝我扔了过来,令我诧异的是,不仅我的左手飞快的接住了飞来的原子笔,我的大脑中竟然还呈现出了一副这支笔的抛物线图,还有许多计算公式。我发现,我能够清楚的判断出这支笔扔过来的速度、力量和抛射角度,几乎同时发动我的左手去接住这支笔——我变的聪明而且更加灵敏了。

“我的杰作,你对我的新手术方案感到满意吗?”有谁会说不满意呢?现在,我是这个地球上唯一拥有四个大脑的人,我是这个地球上最具智慧的人,而且,我的四个大脑不仅可以互相协同,还可以独立运作。如果想要控制我自己的话,这四个大脑也没有问题,甚至我的四个大脑各自都有自己的记忆区间,可以获取我不同的记忆。

我是四脑IT狂人!再来四个大脑如何?

这个世界变得太落后了,休息了三个月之后,我出院了,我打算好好的在这个世界上发发狂。

这时,我又想起了我的老板,我想他应该不需要我了,或者说,我已经不需要他了。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我要感谢他当初荒诞的要求,要不然我还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真该多谢他了。

想到这里,我还是给他打了个电话:“喂,老张啊,我是狂人,你最近怎么样?”“我是你老板,你怎么能这么叫我?”“你现在不是我的老板了,我已经炒了你了。”我颇有些特意的说道。

“狂人啊,我听说你真的有了四个大脑,你变得聪明、敏捷了,而且我也没听说你受到了什么影响。”“当然,我没什么事情,只是偶尔会多吃两碗饭而已,我现在感觉很好。”

“那么,恭喜你了,你之前说的那个什么CPU升级的计划,能不能帮我再谋划谋划,公司的ERP系统、CRM系统、设计协同还有公司网站,在你离开的三个月里已经快不行了……帮我想想办法吧,我觉得你之前的办法是可行的。就算我求你好不好?”

哈哈,他竟然在求我,哈哈,现在他知道我的正确决定了吧!只是可惜,这已经不是我这样的狂人所需要关心的了,我要去想更复杂的事情了,比如去设计1纳米的CPU啦。另外,我想往我的大脑里再放四个大脑,不知道我的医生还有没有办法……

梦醒时分——梦里似有颜如玉

“狂人,狂人,醒醒,你怎么趴在采购申请上睡着了?快点醒醒,要不然就要迟到了!”

“嗯?我还上什么班啊?我都四个大脑了!”

“说什么胡话呢,昨天晚上你写采购申请报告,写着写着又睡着了吧,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趴在电脑上睡觉,瞧你流的这一堆……”

我努力睁开眼睛一看,笔记本的键盘已经被我的口水浸满了,昨晚真不该喝那么多水,哦,对了,我的键盘是防水的,不过,这报告……可怎么办啊?

要不我和“老张”,啊不,老板,聊聊我昨天做的梦?这个梦没有白做,我在梦里似乎找到了让IT系统变得像“四个脑袋的我”那样聪明、敏捷的方法,哈哈。恩,这是个好主意,就是有些关于“老张”的细节,还是得删掉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ad.cn.doubleclick.net/clk;214220416;36081022;j?http://www.intel.com/cn/howwhy/?utm_campaign=hny&utm_source=bhwzd02&utm_medium=its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