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紧随AMD步伐 华硕服务器主板KFSN4-DRE全面升级

紧随AMD步伐 华硕服务器主板KFSN4-DRE全面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MD正式发布了基于45nm制程的代号为“上海”的全新四核处理器,作为AMD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紧随其后作出响应,对其旗下的高端双路服务器主板——KFSN4-DRE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支持新一代Opteron处理器。

来源:ZDNet 2008年12月25日

关键字: 上海 AMD 服务器主板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MD正式发布了基于45nm制程的代号为“上海”的全新四核处理器,作为AMD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紧随其后作出响应,对其旗下的高端双路服务器主板——KFSN4-DRE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支持新一代Opteron处理器。

多项领先技术  助力“上海”极致发挥

紧随AMD步伐 华硕服务器主板KFSN4-DRE全面升级

华硕KFSN4-DRE/iKVM是华硕KFSN4-DRE的升级版本,可支持最新的四核皓龙处理器,同时,通过采用先进的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和Dual Link技术,从而使该产品在性能、功耗等多方面均有全面提升。

华硕KFSN4-DRE/iKVM采用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技术,对CPU内核和内存控制器进行单独供电,并通过增强型PowerNOW!技术,根据负载动态,采用打开或关闭CPU中的部件等措施实现节能降耗;华硕KFSN4-DRE/iKVM支持AMD“Dual-Link”技术,可消除某些应用和工作在传统前端总线架构下运行所遇到的瓶颈,确保系统运行稳定;此外,四核Opteron处理器集成内存控制器,使其在需要大容量内存的应用环境中的节能效果更加出色,在节省66%的能耗的情况下,能获得高达14%的性能提升,为AMD处理器平台提供最佳的每瓦能耗比。

顶级豪华配置  打造超高效能平台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应用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华硕KFSN4-DRE/iKVM不仅使AMD四核Opteron处理器性能得以极致发挥,其在做工用料、内存支持、升级预留等诸多方面亦有上佳表现,堪称服务器主板市场上的楷模之作。

华硕KFSN4-DRE/iKVM采用通过RoHS认证的环保材料,基于AMD socket F平台,采用性能强大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芯片组,完美支持AMD最新2300系列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计算性能强劲;而板载的16个内存插槽,最大可提供64GB内存支持,满足高负荷计算环境下系统对内存的极大需求。

扩展方面,华硕KFSN4-DRE/iKVM板载1个PCI-E x16 (x16 Link),考虑到不同的应用需求,用户亦可将此接口升级转接为2个PCI-E x16 (x8 Link)以方便使用 ;此外,该产品集成1个SO-DIMM插槽,用户可通过选购华硕ASMB3-SOL卡(远程监控/维护),实现SOL远程监控、IPMI 2.0安全技术和远程离线维修等功能。

数据存储及保护方面,华硕KFSN4-DRE/iKVM提供4个SATA2端口和2个IDE接口,满足用户海量存储需要;得益于SATAII RAID控制器的配备,该产品亦可配置RAID 0、RAID 1、RAID 1+0、RAID 5或者JBOD等多种数据保护模式。网络方面,华硕KFSN4-DRE/iKVM集成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21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为用户带来顺畅、快速的网络连接。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尤其是在主板行业的领先优势,以其坚若磐石的品质,一直走在业界前列。此次华硕联手AMD在第一时间内推出了支持最新处理器的服务器主板产品,充分展示出其强大的整合和研发能力,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空间。

强劲的处理性能、领先的节能技术、超大容量内存支持,华硕KFSN4-DREiKVM完全满足HPC、数据库等大规模繁杂的数据处理任务的需要,再加之多重的RAID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和极富弹性的扩充升级选项更使该产品成为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以及网站后台搭建的不二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