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服务器在AMD发布Barcelona 四核处理器后,推出了型号为KFN4-D16/SAS 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该主板为华硕旗下服务器主板KFN4-D16/1U 的升级版,华硕KFN4-D16/SAS板载16根内存槽,最大可支持64GB内存,充分满足客户对内存容量的需求。

来源:ZDNet 2008年9月17日

关键字: AMD 芯片组 服务器主板 四核处理器 华硕服务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硕服务器在AMD发布Barcelona 四核处理器后,推出了型号为KFN4-D16/SAS 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该主板为华硕旗下服务器主板KFN4-D16/1U 的升级版,华硕KFN4-D16/SAS板载16根内存槽,最大可支持64GB内存,充分满足客户对内存容量的需求。此外,该产品还板载8口SAS,为用户提供多套磁盘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高的可扩充性。升级后的华硕KFN4-D16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同时在扩充性、数据保护和网络链接方面的性能也得到很大提升。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华硕KFN4-D16/SAS基于AMD最新的socket F 平台,采用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 芯片组,支持新一代AMD Opteron(socket 1207)双处理器,升级后系统性能得到大大提高。该产品支持64位运算,板载16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ECC Reg. DDR2 667内存,内存容量最高可扩充至64GB,从而更好应对繁重的运算工作,满足用户对内存容量的极大需求。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在扩展方面,华硕KFN4-D16/SAS 服务器主板提供了丰富的扩展端口,其中包括1个PCI-E x 16插槽(x 8 link,提升I/O性能),1个32bit/ 33MHz PCI插槽,3个66/100/ 133MHz PCI-X插槽(其中一个支持ZCR),1个HTX插槽,此外还提供了1个SODIMM插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应用需求,选择使用。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在数据保护方面,华硕KFN4-D16/SAS内建RAID功能,包括4个SATA接口,可支持RAID 0,1,0+1,5和JBOD,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使用ZCR 支持RAID 0,1,0+1,5 获得数据保护,这样用户无需再购买昂贵的RAID卡,节省了搭建成本。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网络支持方面,华硕KFN4-D16/SAS 提供两组Broadcom BCM5721千兆网络芯片,通过应用PCI-Express双千兆网卡,有效提升数据传送速率。作为专业级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其组合(Teaming)和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带宽与更稳定的网络。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在AMD四核处理器Barcelona发布之际,华硕第一时间推出这款具备全新性能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无疑吸引了业界以及众多应用层的目光。加之其高弹性扩充选择、完善的性价比数据保护、服务器级网络链接等一系列优化实用性能,相信在四核时代将会依旧赢得市场及用户的青睐。

作为全球知名的服务器主板厂商,华硕一直坚持以超前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应用体验为己任。华硕KFN4-D16/SAS 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兼具强悍的运算性能和大容量的存储方案于一身,同时在数据保护和网络传输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该产品无疑将会是服务器主板市场的又一亮点。

如想了解该产品更多详情,请垂询:

华硕服务器主板中国区总代:广州信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el: 4006786020
Fax:020-38637770
http://www.trusm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