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繁杂海量计算 华硕KFN5-Q/SAS出击迎刃而解

繁杂海量计算 华硕KFN5-Q/SAS出击迎刃而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KFN5-Q/SAS更是支持HTX基于HyperTransport(点对点)技术,可支持更高带宽直联方式,从而加快海量数据吞吐;该主板集成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21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带来更顺畅与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来源:ZDNet 2008年9月1日

关键字: 服务器主板 SATA 服务器 处理器 AMD 高性能服务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64位计算和多核技术的成熟与普及,多核四路服务器在以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网络应用、复杂科学计算及大型图形建模为特征的企业级或行业关键应用领域,可谓大展身手。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硕电脑旗下推出的一款四核/双核服务器主板华硕KFN5-Q/SAS,恰是其凭借自身业界领先的高技术研发水平,是适用于计算任务繁重的处理器应用的一款精品之作。

繁杂海量计算 华硕KFN5-Q/SAS出击迎刃而解

华硕服务器主板KFN5-Q/SAS是华硕推出的一款AMD四路服高性能服务器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600和Intel 6702PXH芯片组,支持四路16核AMD Opteron 8000系列处理器(相当于四路16核的强劲处理能力);内存上,华硕KFN5-Q/SAS板载16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 ECC Reg内存,最高容量高达64GB,极高的内存容量有助于最优化原生四核计算性能,完全满足用户大容量内存处理需求。

华硕KFN5-Q/SAS提供了6个SATA2接口,内建的SATA RAID功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支持软件RAID 0、1、0+1和5功能;同时,该主板提供的多种灵活RAID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资料保护功能,让用户无需负担更高成本即可拥有完美数据保护,体现出华硕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该主板通过板载的LSI 1068 SAS 控制器,提供了8个适合应用于企业级应用的SAS接口,并支持RAID 0、1和1E功能;此外,用户还可选购PCI-X ZCR卡(零通道RAID),支持BBU,经济实惠地升级至硬件RAID 5功能。

华硕KFN5-Q/SAS拥有6个扩展接口,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弹性的扩充空间。其中两个PCI-E接口分别为PCI-E x16插槽(x8 link)与PCI-E x 8插槽,为系统提供更多增强I/O性能的空间;两个PCI-X 100/133 MHz插槽(其中之一支持零通道RAID 卡),为用户的投资提供了保护;1 个基于HyperTransport技术的HTX,带来了支持高带宽直联方式;1个 SO-DIMM插槽可用于连接用户选购的ASMB3-SOL卡(IPMI2.0模块),从而使系统能够带外(Out-of-Band)和远程服务器管理。

华硕KFN5-Q/SAS更是支持HTX基于HyperTransport(点对点)技术,可支持更高带宽直联方式,从而加快海量数据吞吐;该主板集成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21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带来更顺畅与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华硕KFN5-Q/SAS集成ATI ES1000显示芯片和32M DDR显存,后部提供的I/O接口包括1个PS/2鼠标接口、1个PS/2键盘接口、2个USB接口、1个串行接口、1个VGA接口、2个RJ45千兆网口,可满足各类应用需求。在主板上还预留了USB插针式接头,系统集成商可用于前置USB接口。

此外,华硕KFN5-Q/SAS可搭配华硕的服务器网页管理软件ASWM。该软件具有直观的系统管理界面,易用、高效。用户通过网页接口便可快捷的得知CPU、内存、硬盘使用率、风扇转速、网卡等服务器部件的运转状态。从而使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用户也可以方便地对搭建在KFN5-Q/SAS平台上的服务器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甚至行远程监控及升级,有效节省后期使用中的维护成本。

磐石的品质、强劲的性能、超强内存扩充能力、完美RAID解决方案、更多扩充选择,以及独到管理软件,使得华硕KFN5-Q/SAS从性能到功能再到应用,处处体现华硕强大研发实力。华硕KFN5-Q/SAS四路高性能服务器主板可广泛应用于高性能计算(HPC)、集群、数据库、ERP、网格、虚拟化和后端数据服务器等领域,是企业高性能应用的不二之选。

如想了解该产品更多详情,请垂询:

  华硕服务器主板中国区总代:广州信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el:4006786020
  Fax:020-38637770
  http//www.trusm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