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KFN4-D16/SAS为华硕旗下服务器主板KFN4-D16/1U 的升级版,升级后的华硕KFN4-D16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同时在扩充性、数据保护和网络链接等方面具有更优性能。

来源:ZDNet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AMD 芯片组 服务器主板 Barcelona 四核处理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AMD发布Barcelona 四核处理器之后,知名服务器主板厂商华硕紧其随后推出了型号为KFN4-D16/SAS 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该主板由于基于AMD最新的socket F 平台,板载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 芯片组,同时支持新一代AMD Opteron(socket 1207)双处理器,因此升级后的系统性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从而能够更好应对繁重的运算工作。

全面弹性扩充 华硕KFN4-D16/SAS升级板

华硕KFN4-D16/SAS为华硕旗下服务器主板KFN4-D16/1U 的升级版,升级后的华硕KFN4-D16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同时在扩充性、数据保护和网络链接等方面具有更优性能。该主板板载16根内存存槽,最大支持64GB内存,充分满足客户对内存容量的极大需求。此外,华硕KFN4-D16/SAS板载8口SAS,具有非常高的可扩充性,给客户提供多方面的磁盘解决方案。

华硕KFN4-D16/SAS同时也考虑到了客户在扩展方面的需求,提供了全面的弹性扩充选择,其中包括:1个PCI-E x 16插槽(x 8 link,提升I/O性能),1个32bit/ 33MHz PCI插槽,3个66/100/ 133MHz PCI-X插槽(其中一个支持ZCR),1个HTX插槽;此外。还提供了1个SODIMM插槽,不仅全面满足多类规格服务器扩展卡的应用要求,用户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选择使用。

在数据安全保护方面,华硕KFN4-D16/SAS 提供了极具性价比和十分完善的数据保护方案,产品内建RAID功能,包括4个SATA接口,可支持RAID 0,1,0+1,5和JBOD,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使用ZCR 支持RAID 0,1,0+1,5 获得保护,这样就不需要再购买昂贵的RAID卡了。

网络支持方面,华硕KFN4-D16/SAS 提供了2组Broadcom BCM5721千兆网络芯片,通过借助PCI-Express双千兆网卡有效的提升了数据传送速率。作为专业级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其组合(Teaming)和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带宽与更稳定的网络。

在AMD四核处理器Barcelona发布之际,华硕第一时间推出这款具备全新性能的专业级服务器主板,无疑吸引了业界以及众多应用层的目光,而其优秀的设计加之其高弹性扩充选择、完善的高性价比数据保护和服务器级网络链接等一系列优化实用性能,更是在此后的一段较长时间在商场上受到用户的追捧,这也从一个侧面展现出作为全球知名的服务器及主板厂商,华硕领先业界的高技术研发水平。在华硕磐石品质的保障下,相信这款华硕服务器主板KFN4-D16/SAS,一定会能用户带去全新的应用体验。

如想了解该产品更多详情,请垂询:
华硕服务器主板中国区总代:广州信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el: 4006786020
Fax:020-38637770
http://www.trusm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