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滑盖版黑钻石 多普达S900行货也超值

滑盖版黑钻石 多普达S900行货也超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销商和黄机行在该机的零售价上首次作出了调整,目前行货价格仅有46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经销商地址】:南京丹凤街恒基通讯市场品包17(苏果旁8号门进门便可看到)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多普达手机的文章-《滑盖版黑钻石 多普达S900行货也超值》如果您对多普达 Touch Diamon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多普达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配备了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并且内建256MB ROM/192MB RAM,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GPS导航系统,等一系列终极配置的HTC Houch Diamond已经到货一段时间了,在一片叫好声中我们又迎来它的行货版本,这就是多普达的S900,之前多普达与HTC之间的高额航说差距,如今也是越来越小了。经销商和黄机行在该机的零售价上首次作出了调整,目前行货价格仅有46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外观方面 多普达S900全身采用黑色打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绽放出灿烂的光芒,煞是好看,屏幕下方有接听与挂断键,以及一个主界面的Home键与上一页键,采用五维导航键。多普达S900的尺寸为102×51×11.33mm,机身重量仅有110g,这样的尺度在WM智能手机里算小巧迷人的了,男生女生用都非常合适。

  屏幕方面 多普达S900采用一块2.8吋触控VGA屏幕,显示效果相当惊人,VGA的分辨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细腻度更加明显,而且全新Touch 3D触控界面在操控界面以及操控方式都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感受。

  配置方面 多普达S900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同时海量4GB存储空间的加入,令多普达S900轻松运行多个程序和同时做更多的事情。

  其他方面 多普达S900支持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PDF文档阅读,自不用说,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多普达S900加入了对GPS/AGPS导航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此外,Touch Diamond还支持HSDPA、HUSPA高速网络技术,蓝牙v2.0、mini-USB等功能在其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目前这款机器承载着大家的希望来到市场,从各个方面来说,多普达S900都是优秀的,如果非要挑瑕疵的话,可能就数它的电池了,900mAh对于一款性能如此强大的智能手机来说,确实显得有点抓襟见肘,不过总得来说,多普达S900还是很令人向往的,并且现在的行货价格也比水货贵不了多少,怎么样,是不是要好好考虑下呢?

  【经销商报价】:4600元

  【经销商名称】:H3·和黄机行

  【经销商地址】:南京丹凤街恒基通讯市场品包17(苏果旁8号门进门便可看到)

  【经销商电话】:沈乾宁 13770799919 QQ:24667724 QQ群:58818644

  【西祠讨论版】:http://b947666.xici.net

  【欢迎加入PChome南京手机GPS讨论群40889847】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价】

  【热烈庆祝PChome社区讨论南京版隆重开版】

  http://club.pchome.net/forum_19_219.html

  『欢迎访问PChome南京分站页面 http://nj.pchome.net/』 业务合作推广点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