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DSBV-DX/C 双路主板最佳选择

华硕DSBV-DX/C 双路主板最佳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DSBV-DX/C是由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的一款双路四核服务器主板,该产品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来源:ZDNet 2008年12月8日

关键字: 四核处理器 服务器主板 主板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企业对信息平台应用需求的不断提高,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的四核处理器成为企业信息化的主流配置。华硕DSBV-DX/C是由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的一款双路四核服务器主板,该产品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华硕DSBV-DX/C  双路主板最佳选择

华硕DSBV-DX/C采用英特尔5000V芯片组,不仅支持至强四核5300及5400系列处理器,同时向下兼容英特尔至强双核5000/5100系列、5200系列,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购使用。

为了确保四核处理器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华硕DSBV-DX/C板载6条Fully-Buffered DDR2 533/667双通道内存插槽,最大可提供24GB的内存支持,满足系统进行复杂运算时对内存的极大需求。

扩展性方面,华硕DSBV-DX/C集成两个PCI Express x 8插槽(x 4 link & x8 link)、两个PCI-X 133/100 MHz插槽以及一个PCI 33MHz/32 bit插槽,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更具弹性扩充选择。

此外,华硕DSBV-DX/C板载6个SATAII 300MB/s接口,在WINDOWS系统下可以轻松实现RAID0,1,10,Software 5几种阵列模式,为用户带来经济实惠的数据保护方案。

服务器主板作为承载处理器的平台,其性能直接影响到处理器的发挥。华硕DSBV-DX/C性能强悍,扩展丰富,对于中高端的企业客户来说绝对是上佳选择。再加上作为华硕服务器主板全国唯一总代的信维科技近期调整了一些针对该款主板的市场政策,使得该款主板在市场上更具性价比。在服务器主板方面有需求的客户不妨对该款产品多一些了解与关注,从而最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服务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