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PHPC100全国巡展之北京站

曙光PHPC100全国巡展之北京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曙光公司携其新品PHPC100及解决方案与在京用户代表及渠道伙伴共同探讨高性能计算机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新环境下的市场需求。此次巡展是在曙光公司推出个人高性能计算机后开始的。

来源:ZDNet 2008年9月12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曙光服务器 AMD 中小企业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曙光公司携其新品PHPC100及解决方案与在京用户代表及渠道伙伴共同探讨高性能计算机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新环境下的市场需求。此次巡展是在曙光公司推出个人高性能计算机后开始的。据介绍,此次巡展将主要针对高教、科研、石油、气象、动漫制作等行业,介绍曙光PHPC100采用的最新技术和行业应用方案。这是继曙光PHPC100全国巡展哈尔滨站之后,曙光公司全国巡展的又一重头戏,吸引了重多渠道合作伙伴及用户的积极参与。

会上曙光公司销售总监王成江向大家介绍,PHPC100作为国内的第一款个人高性能计算机,其核心设计理念就是为高性能计算用户提供一个高效、易用的计算工具,这也是曙光“自主创新 服务中国”宗旨的体现。目前,已有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向曙光订购了PHPC100。王成江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销售规模将快速增长。

曙光公司技术支持部总经理邵宗有向大家介绍了PHPC100的研发思路和技术优势。曙光PHPC100在关键技术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4000亿次浮点运算速度的强大计算能力,并且可以像文件柜一样摆放在我们的办公桌旁而不需要单独建设机房,难能可贵的是,PHPC100的静音处理使得他像普通PC机一样安静,而无需额外空调和电源的设计,极大降低了能源消耗,是一款难得的绿色高性能服务器。

曙光作为国内技术排头兵,该款PHPC100不仅在硬件设计方面有多项创新,在机器的应用管理上也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方便,所有管理软件集成在硬件管理模块中,实现对硬件的全方位管理和监控。曙光通过与国际知名软件厂商的合作,为PHPC用户提供了各个应用领域中,高性能计算最常用的软件,同时还进行了软件的优化。这样用户只要拥有了PHPC100以后,直接使用即可,无需再单独购买、安装、调试、优化应用软件。

随着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普及,各服务器厂商在中小企业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用户的服务器应用需求也随之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用户更希望能够得到更为方便实用的服务器产品,曙光服务器作为国内服务器的第一品牌,认真把脉市场,设计研制该款无需额外配置的高性能服务器PHPC100,受到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AMD和微软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他们与曙光公司在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研发上的合作。他们表示,曙光准确地把握住了用户的需求,个人高性能计算机将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与会渠道代表表示:此次巡展曙光所提供的技术培训和产品讲解,以及丰富的方案经验介绍,使其受益非浅,获得了大量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信息,能够帮助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并充分了解由大到小变化带来的市场增长,增强了对业务拓展信心。
 
据悉,此次巡展是曙光服务器“顶天立地”市场策略的重要部分,利用曙光5000A的技术优势和开发经验,实现由高到低的全方位产品覆盖,不仅有服务高端的大型集群,也不放弃需求旺盛的SMB市场。曙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高性能计算的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