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启动PHPC100全国巡展

曙光启动PHPC100全国巡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曙光启动了主题为“点燃高性能计算梦想”的PHPC100全国巡展。在各站的展示会上,曙光公司将向广大用户和渠道重点推介其最新产品PHPC100服务器,此款产品运算速度将达到万亿次,弥补个人工作站和集群之间的市场空白,实现与全球同步技术的产品。

来源:ZDNet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高性能服务器 曙光服务器 AMD Intel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曙光启动了主题为“点燃高性能计算梦想”的PHPC100全国巡展。在各站的展示会上,曙光公司将向广大用户和渠道重点推介其最新产品PHPC100服务器,此款产品运算速度将达到万亿次,弥补个人工作站和集群之间的市场空白,同时也是曙光突破八大技术难关,实现与全球同步技术的产品。此次巡展是曙光公司继发布曙光5000A后全年市场活动的重头戏,将为曙光新品PHPC100提供良好的推广和销售契机,同时也将更好的支持渠道合作伙伴。Intel和AMD两大芯片巨头做为曙光战略级合作伙伴鼎力加盟巡展大军。

此次巡展的首站将于9月9日在哈尔滨启动,在紧随的2个月中,纵横南北,历经北京、西安、武汉、上海等5个全国重点中心城市。活动期间,曙光将邀请来自政府、各行业、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让用户切身体验PHPC100的绝佳品质,同时,会与用户共同研讨信息化需求和解决方案。这是继6月底,曙光超百万亿次5000A发布后的首次新品亮相,也是7月末,曙光服务器成功举办供应商大会后,曙光服务器又一轮强大的市场攻势,借此曙光显示出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再一次验证其领先的技术实力。

今年初以来,曙光服务器在市场方面一直动作频频,从其崭新的渠道策略发布,到个人HPC概念提出,6月,超百万亿次顶尖产品曙光5000A签约上海超算;7月,曙光供应商大会成功举办;8月为奥运数字设计商水晶石提供大规模刀片集群,曙光用行动验证了其“顶天立地”的市场判断,并在9月全面展开“立地之作”PHPC100的全国巡展,曙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增加市场竞争的筹码,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选择。

据悉,早在去年初,曙光就开始了PHPC100服务器的研发,并经过将近一年的蓄势准备后,突破了以往高性能服务器对机房的苛刻要求,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无限制服务器,PHPC100极低的噪音和良好的散热,使其可以摆放在正常的办公环境内使用而不需要配置专业的机房,不仅如此,PHPC100万亿次的运算性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科学研究和中小企业对浮点运算性能的要求,极大的方便了客户对HPC的需求。PHPC100是曙光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命性产品,不仅将HPC带出了“玻璃房子”,也从实践的角度实现了将“高性能小型化”的前沿设计理念。

曙光作为国内高性能服务器第一品牌,一直以“自主创新,服务中国”为己任,高擎“打造中国高性能产业”的大旗,追求技术的领先,市场的创新,不仅引领了中国高性能服务器的发展潮流,也以其深厚的技术实力,获得国际同行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民族明星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