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厂商未得最终样品Deneb如期发布困难

AMD:厂商未得最终样品Deneb如期发布困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计划于11月份正式发布台式和服务器45nm四核Deneb处理器,但是到目前为止,其合作厂商们依然没有拿到最终完成的样品,这不由得让人捏把汗。Nehalem处理器样品早就于几个月前发到了厂商们手里,很多厂商的相应主板产品的研发制造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2008年9月1日

关键字: Nehalem 四核 45nm 服务器 处理器 Deneb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计划于11月份正式发布台式和服务器45nm四核Deneb处理器,但是到目前为止,其合作厂商们依然没有拿到最终完成的样品,这不由得让人捏把汗。AMD若想如期于今年4季度发布45nm Deneb处理器的话,可能会有困难。这对AMD本身以及合作厂商们都很不利。

  另外还有消息称,AMD 3GHz以及3GHz以上的45nm四核Deneb处理器很可能将会被推迟到2009年。而Intel方面进展顺利,据称3.2GHz Nehalem将会如期发布,而且Nehalem处理器主频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Nehalem处理器样品早就于几个月前发到了厂商们手里,很多厂商的相应主板产品的研发制造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