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发布两款服务器新品 针对HPC和WEB2.0

SUN发布两款服务器新品 针对HPC和WEB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在美国举行的英特尔秋季IDF上,SUN公司展出了两款基于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Sun Fire X2250和X4250 。据悉,1U机架服务器X2250可以支持两颗英特尔双核和四核5200和5400系列至强芯片。

来源:网络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四核 处理器 英特尔 Web 2.0 HPC 服务器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在美国举行的英特尔秋季IDF上,SUN公司展出了两款基于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Sun Fire X2250和X4250 。这两款服务器分别针对高性能计算和WEB2.0应用。

  据悉,1U机架服务器X2250可以支持两颗英特尔双核和四核5200和5400系列至强芯片。对于至强5400芯片,你可以选择功耗只有50W的低电压版四核处理器。这种独特的每瓦特性能使得X2250非常适用于HPC应用。

  X4250是一款性能更强大的服务器,同样基于至强平台,但你可以在里面放入16块SAS硬盘。可以想像,SUN公司希望人们把这个系统看作是数据库应用的理想之选。此外,X4250还可以安装16个内存条,最大内存容量可达64GB DDR2,同时也支持6个PCI-E扩展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