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 第三季度OEM处理器64%仍是65nm

英特尔: 第三季度OEM处理器64%仍是65n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的45nm工艺引入大半年了,不过仍然没有超越65nm,预计本季度末或下季度初才能实现。Core 2 Duo E4000/E6000系列仍然占到了12%,不过大部分都已经陆续停产,到明年第二季度就会只剩下1%,彻底淡出了。

2008年8月1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四核 45nm 处理器 OEM Intel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的45nm工艺引入大半年了,不过仍然没有超越65nm,预计本季度末或下季度初才能实现。Intel曾表示将在今年底出货第1亿颗45nm工艺处理器。

  Intel内部数据显示,Intel在今年第三季度销往OEM渠道的处理器有64%仍然是65nm工艺。

  在这其中低端双核PentiumDual-Core E2000系列是主力,占据33%的份额,当然这一系列在零售市场上也是备受欢迎。

  Core 2 Duo E4000/E6000系列仍然占到了12%,不过大部分都已经陆续停产,到明年第二季度就会只剩下1%,彻底淡出了。

  四核心方面65nm只占7%,且仍以Core 2 Quad Q6600为主,而新的45nm也不过6%。到第四季度,这两部分将分别变成5%和8%,明年一季度则是1%和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