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钩深致远!华硕服务器铸就网吧业升级

钩深致远!华硕服务器铸就网吧业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编辑:可馨 时间:2008-03-24 07:04:38近日,华硕TS700-E4/RX8凭借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和配套服务方案中标唐山某网吧的无盘应用方案,从而打破了08年初网吧服务器市场应用的僵局。华硕服务器一直致力于行业细分上的深耕细作,其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产品以稳定的产品性能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网吧行业,助力网吧行业更加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华硕 AMSB 服务器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TS700-E4/RX8凭借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和配套服务方案中标唐山某网吧的无盘应用方案,从而打破了08年初网吧服务器市场应用的僵局。业内人士称,网吧在经历了“蓝急速事件”的低谷之后,服务器在网吧行业中的逐渐广泛应用是其行业专业、规模化的趋势所在。

一直以来,网吧业已成为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休闲和放松的场所之一。在政策驱动、行业变革等各方面客观条件的影响下,网吧已逐渐从粗放式的营运模式向专业化和精细化的销售模式转变。因此,如何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环境的同时,更加便捷的进行管控成为网吧业主在选购服务器时考虑的问题。此次中标的华硕5U塔式高性能服务器精品TS700-E4/RX8,凭借其稳定性、强大的计算能力、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网吧业主的信赖。



图 华硕TS700-E4

此次中标的华硕TS700-E4是网吧应用中的一款极为出色的中高端产品。它支持IntelXeon 双核/四核的5000/5100/5300系列处理器;12个DIMM 插槽支持四通道DDR2 533/667 FBD 内存,最高支持到48GB, 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贴心散热设计及华硕特色的Memcool 技术更有效降低内部温度,创造更稳定更可靠的工作环境,避免因过热引起的宕机,保护用户投资收益。

同时,该产品支持专业服务器级730W 1+1 冗余电源,避免了TS700-E4由于系统断电可能造成的损失,华硕服务器自带的ASWM2.0 系统管理软件,方便用户进行系统管理,备选的AMSB3-SOL还为MIS人员提供离线状态下的管理功能。

华硕服务器一直致力于行业细分上的深耕细作,其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产品以稳定的产品性能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网吧行业,助力网吧行业更加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

北京泰格威尔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跃

电话:010-825356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