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核+SAS!华硕打造极致服务器主板

四核+SAS!华硕打造极致服务器主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一款采用5000P MCH+6321ESB组合、支持SAS存储接口的Clovertown平台主板——华硕DSBF-DE/SAS。该主板的问世会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全面的用户体验,是企业级和对运算效能要求很高的使用者的理想选择。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SAS接口 主板厂商 服务器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一款采用5000P MCH+6321ESB组合、支持SAS存储接口的Clovertown平台主板——华硕DSBF-DE/SAS。该主板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应用于网络控制/防火墙/代理服务器、电子商务、Web 及邮件服务器和无盘网吧系统的存储服务器等,是华硕推出的一款集高处理计算能力和高可用性于一身的高性价比服务器主板精品。

华硕服务器主板DSBF-DE/SAS采用英特尔5000P MCH和6321ESB ICH芯片组,性能达到全面提升,最高可提供8线程32位及64位处理能力;Clovertown平台得到了英特尔 5000P芯片组的认证,支持全缓冲DIMMFB-DIMM技术,在此平台基础上设计出的华硕DSBF-DE/SAS可应用于诸如架装1U/2U、刀片服务器、NAS、NAS系统以及高端医疗成像等设备上,为高端通讯和企业系统的密集计算和输入输出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图 华硕服务器主板DSBF-DE/SAS

存储方面,华硕DSBF-DE/SAS提供了8条240-pin FB-DIMM插槽,可支持Registered ECC全缓冲DDR2-533/DDR-667内存模组;最高可扩充至32GB容量,满足高负荷应用程序的内存需求,有助于消除系统性能瓶颈。

华硕DSBF-DE/SAS利用6321ESB整合的SATA控制器提供了6组SATA II接口,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该主板通过IntelMatrix Storage技术实现RAID 0, 1, 10 &5。更为强悍的是,华硕DSBF-DE/SAS还整合了LSI 1068 PCI-X 8-port SAS控制器,使其提供了8组SAS接口(最高可支持8口SAS硬盘),支持SAS RAID 0,1,1E模式。

由于华硕DSBF-DE/SAS支持PCI Express架构,使其扩充能力大大优于普通服务器主板,为用户的硬件扩充预留出空间,在支持热抽换功能的同时,亦可降低能耗节约用户成本支出。该主板板载1条PCI Express x16插槽和3条PCI Express x8插槽,可支持磁盘阵列卡、1Gb以太网卡,InfiniBand通信接口卡和光纤卡等; 网络连接上,华硕DSBF-DE/SAS在6321ESB所整合的双千兆网卡控制器的配合下,支持双千兆网卡,大大降低了用户配置成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DSBF-DE/SAS对于散热的处理可谓人性化十足。考虑到FB-DIMM 内存的发热量巨大,华硕特别配备Mem-Cool风扇套件供用户选购。

作为知名的服务器及主板厂商,华硕凭借自身业界领先的高技术研发水平,在华硕磐石品质的保障下所推出的华硕DSBF-DE/SAS无疑是一款服务器主板精品之作。该主板的问世会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全面的用户体验,是企业级和对运算效能要求很高的使用者的理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